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格力家用中央空调跨年新品发布会四大看点

   发布时间:2014-12-29 14:58:28
12月26日,格力中央空调将在北京、上海、广州同时召开以“科技翼术 光耀未来”为主题的家用中央空调新品发布会,向全国重磅推出颠覆性新产品,下面让我们来一一盘点本次推广会上的看点。

真正的隐形空调:格力翼之恋隐形家用中央空调

真正的隐形空调,就是让人无需感受它的存在,只需享受它带来的舒适。本次推广会最大的看点之一就是格力翼之恋隐形家用中央空调的面世。这款空调在外观、声音、功能等方面都做了“隐形”设计,让消费者拥抱自由家装,享受前所未有的舒适。

格力翼之恋采用全封闭式面板设计,风口闭合时,与墙壁及吊顶的缝隙只有1mm,几乎是无缝贴合,形成隐形风口。330mm精巧机身,轻松适应各种家装环境。检修时在出风口或回风口处操作即可,无需另外预留检修口,让吊顶或天花板上再无补丁。
“科技翼术__光耀未来——2015格力家用中央空调全国巡回新品发布会”

格力翼之恋采用FLUENT流体仿真技术,自主研发流线型蜗壳和低压损风道,合理设计电机位置;另外还采用了独特的噪音隔绝方法,采用侧回风方式,配合超静音风道和回风面板,切断噪音传播路径,避免噪音从回风口传出。机组噪音低至18分贝,相当于正常呼吸的声音,与传统中央空调相比,静音效果提升30%。

格力翼之恋独有下送风方式,送风角度0°-90°,打破传统中央空调0°-45°的局限,广角送风,配合3D扫风控制,制热时将热气直压地面,热气再由地面上升,形成地毯式制热,制热速度提升60%。制冷时大角度送风,迅速把凉风送往每一个角落,均衡沐浴式制冷,使制冷速度提升40%。“头要寒,脚要暖”,从中医学角度来看,这符合气血运行规律;从自然规律的角度来看,符合热空气向上攀升,寒冷空气向下降的规律。格力翼之恋的地毯式制热与沐浴式制冷就遵循了这样的养生之道和自然规律,打造的是一种自然之感。

不用电费的空调:光伏直驱变频多联机

2013年12月21日,格力首次向全球推出不用电费的大型中央空调光伏直驱变频离心机,在此基础上,格力又将光伏节能技术运用到家用中央空调上,推出了光伏直驱变频多联机。

IPLV(制冷综合能效比)7.6超高能效比是格力光伏直驱变频多联机引以为傲的核心卖点。据了解,格力光伏直驱变频多联机依托于对双级压缩技术、双压缩机并联技术以及机组的全直流化控制等一系列核心技术的应用,IPLV(制冷综合能效比)可升级至7.6。
“科技翼术__光耀未来——2015格力家用中央空调全国巡回新品发布会”

系统采用先进的光伏直驱技术,在空调用电的同时还能利用太阳能发电,同时保证光伏能优先利用;与常规光伏系统相比,节省了交直流多次变换过程的能量损耗,提升效率6%-8%,光伏直驱利用率高达98%。

格力光伏多联机在日照较多的地区或季节可以做到“不用电费”,即将太阳能转化为电能来供给空调器使用,同时利用多项电源管理技术实现家庭微型光伏电网,将多余电能供给建筑内冰箱、彩电、洗衣机等其它家用电器,在满足了家庭或小型建筑如酒店、商场、写字楼用电后还可将余电输给市网。

空调、地暖、热水三合一:格力致越全能一体机、Unic全能一体机

“空调=制冷+制热”的历史,如今已被格力改写。此次发布会上格力又将推出革新产品:全能一体机。它采用智能热回收、智能地暖控制等多项独一无二的领先技术,实现了空调、热水、地暖三合一,只需一套系统,即可拥有360°舒适生活。

全能一体机将空气源热泵技术与直流变频空调技术完美结合,制冷时自动进行热回收,无需开启水箱即可获得免费热水,此种模式下综合能效比最高可达7.0,远超国家一级能效,省时又省电,一套空调的钱带来两份生活享受。

Unic全能一体机的地暖功能设置也非常人性化,只需通过房间内空调的手操器即可开启,即可开启。可按照家庭成员不同需求,分房间控制,避免地暖一开即全开;可通过设定环境温度来调节地暖温度,节能又舒适。

给消费者最大的保障:6年免费包修

近期,“6年免费包修”成为家用中央空调行业中的热门词汇,一时间多个品牌群起效仿,“售后服务升级”再度成为当前市场上的热点话题。而吹起家用中央空调服务再升级号角的,自然又是空调行业的“排头兵”格力电器。

据悉,格力电器早在此次推广会之前已向消费者正式承诺,凡从2014年8月1日起购买的格力家用中央空调可享受6年免费包修政策。这是迄今为止中央空调行业承诺的最长包修期。此次家装推广会上,格力再次重申6年免费包修政策,以最大的能力给消费者带去最大的保障。

据了解,格力此次家装推广会在北上广首发之后,还会在全国27个销售公司所在城市陆续开展,时间从2014年12月到2015年1月底。除上述四大看点之外,还有Star系列家用多联机、家居新风系统、家庭能源智能管理中心的展出。无论是从创新技术还是从新品数量上来看,格力近阶段在家用中央空调领域真是卯足了劲儿,市场反响如何,值得期待。
netease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格力中央空调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