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小米 13 Ultra 5999元起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3-05-02 13:14:19

小米 13 Ultra 首发搭载 6.73 英寸华星光电 C7 3200×1440 OLED 双曲屏,支持 120Hz 刷新率(LTPO)、1300nit 亮度、2600nit HDR 峰值亮度,支持低亮度 1920Hz PWM 调光、高亮度 DC 调光。

顶部的扬声器插座,还有一个红外发射器,和往常一样,还有两个麦克风针孔。

麦克风和SIM卡插槽连接(双纳米,无microSD)。

卡托盘上的垫圈提示防水,规格表确认它具有官方IP68等级。

平整的侧面是手持的福音,因为它们提供了充足的抓握区域,从桌子上拿起13 Ultra不需要任何特殊的方法。还有一个问题是,相机凸起使它从表面明显升高,所以这不仅仅是平坦的轨道——这是共同努力的结果。

13 Ultra的物理控制在右边——电源按钮在中间,音量摇杆在上面。它们都有非常坚实的点击动作,而且它们也是金属的。

该机采用了 5000万后置主摄摄像头+ 5000万超广角摄像头+ 5000万人像长焦摄像头+ 5000万潜望长焦摄像头,第二代徕卡色彩科学,新增街拍模式、徕卡自定义画质,相机模组通过转接环可转接 67mm 滤镜。

内置 5000mAh 电池,支持 90W 有线秒充(34 分钟充电 100%)、50W Pro 无线秒充(49 分钟充电 100%)、10W 无线反充,配备澎湃 P2 智能快充芯片 + 澎湃 G1 电池管理芯片,还拥有应急续航模式。

小米 13 Ultra

12+256GB 售价 5999 元

16+512GB 售价 6499 元

16GB+1TB 售价 7299 元

专业影像套装 799 元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小米13Ultra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