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手机厂商决战“银四” 这些机型中你最期待哪一款呢?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3-04-07 09:25:11

4月份的手机市场依旧很“热闹”,这个月即将发布的新机有哪几款呢?

手机厂商决战“银四”  这些机型中你最期待哪一款呢?

4月13日 华硕ROG Phone 7系列

华硕 ROG Phone 7系列将包括两款游戏智能手机:ROG Phone 7 和 ROG Phone 7 Ultimate。即将推出的设备将采用高通旗舰 Snapdragon 8 Gen 2 SoC,这是华硕高端智能手机系列的典型特征。ROG Phone 7 系列可能配备标准的 Snapdragon 8 Gen 2 SoC,最高时钟速度为 3.2GHz。华硕 ROG Phone 7系列将在背面配备三摄像头设置,配备一个 50MP 索尼 IMX766 主摄像头、一个 13MP 超广角摄像头和一个 8MP 微距摄像头。配备32MP 前置摄像头。华硕 ROG Phone 7 Ultimate 预计配备 16GB RAM 和 512GB 存储空间,超过标准型号的 12GB RAM 和 256GB 存储空间。这些设备开箱即可在 Android 13 上运行,并附带定制的 ROG UI 层。华硕 ROG Phone 7 系列将采用 6.8 英寸 AMOLED 显示屏,具有 Full HD+ 分辨率和 165Hz 刷新率。该系列还据说拥有 6000mAh 电池并支持 65W 快速充电。

手机厂商决战“银四”  这些机型中你最期待哪一款呢?

4月21日 vivo X Filp、vivo X Fold2

vivo或于4月21日推出全新的折叠屏新品vivo X Filp、vivo X Fold2。vivo X Fold2 左上角圆环+三摄模组设计。不同的地方在于,新增了环形闪光灯,消除了舷窗,采用素皮+玻璃双拼设计,整体颜值还是在线的。vivo X Fold2的硬件配置和重量。其内屏所采用的是8英寸三星E6材质OLED屏,2K分辨率,支持 120Hz 高刷、3D 超声波屏下指纹以及 LTPO 动态高刷;后置IMX866 VCS 5000万像素主摄+IMX663 1200万像素超广角+IMX663 1200万像素人像(2x长焦),取消了潜望式结构,搭载自研图像处理芯片V2,搭载骁龙8 Gen2处理器,内置4800mAh超大电池,支持120W有线快充以及50W无线充电。vivo X Filp正面采用6.8英寸京东方Q9 OLED屏幕,居中挖孔设计,支持120Hz刷新率、2160Hz调光。搭载的是骁龙8+ Gen1处理器,侧面指纹设计。内置4400mAh左右的电池,支持44W充电。后置5000万像素的IMX866主摄+1200万像素的IMX663副摄。在功能上,新增魔镜、桌面宠物壁纸等。

手机厂商决战“银四”  这些机型中你最期待哪一款呢?

小米 13 Ultra

小米 13 Ultra 搭载高通骁龙 8 Gen2 旗舰平台,有望配备 6.7 英寸三星 AMOLED LTPO E6 显示屏,具有 QHD+ 分辨率和 120Hz 刷新率。配备四颗摄像头,包括一个 5000万主摄,应该是 1 英寸索尼 IMX989 传感器,还包括一个 5000万超广角摄像头和两个 5000万长焦摄像头,正面有望配备一个 32MP 摄像头。12/16GB RAM 和 256/512GB 的存储空间,但可能没有 1TB 版本,运行基于 Android 13 的 MIUI 14 系统,有望配备 4900mAh 电池,支持 90W 快充和 50W 无线充电。

手机厂商决战“银四”  这些机型中你最期待哪一款呢?

一加Ace 2《原神》香菱定制礼盒

一加Ace 2《原神》香菱定制礼盒在包装上将以《原神》中璃月传统的食盒为灵感,与“美食”充分结合。礼盒中还包含融入香菱与锅巴双重元素的定制周边。搭载了高通满血版骁龙第一代8+芯片,还搭载了LPDDR5X内存,配置了5177平方毫米VC散热,结合石墨和石墨烯散热材料,让日常使用更加流畅。一加Ace 2加入超帧超画引擎,另外加上120Hz调教和游戏稳帧引擎让游戏更加丝滑。在游戏云计算专网的加入下,感受比较明显的是游戏延迟大大减少,减少弱网下带来的卡顿感。

手机厂商决战“银四”  这些机型中你最期待哪一款呢?

华为 nova 11 手机

华为 nova 11 系列共有标准版、Pro、Ultra 三种机型。采用直角中框设计,后置镜头模组为长椭圆 + 圆形三摄,前置居中打孔屏。该系列机型搭载高通骁龙 8+ 4G 芯片,还会搭载灵犀通信技术,进一步提升信号质量。将配备卫星通信技术,应该会是双向卫星通信。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小米13Ultra华为nova11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