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内存容量、储存速度将会迎来明显提升 iPhone 15 Pro首度搭载8GB内存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3-02-23 09:19:10

苹果(Apple)今年将在秋季新品发布会推出新款iPhone 15系列,当前外观设计与规格大致都提前流出,新一代iPhone 15内存容量、储存速度将会迎来明显提升,其中iPhone 15 Pro首度搭载8GB内存。

内存容量、储存速度将会迎来明显提升 iPhone 15 Pro首度搭载8GB内存

苹果将提高iPhone 15 系列内存(RAM)容量与规格,iPhone 15 Pro 、iPhone 15 Pro Max 提升为8GB RAM,并且从LRPDDR5 提升为LPDDR5X 规格,在储存效能速度明显提升。

iPhone 15 与iPhone 15 Plus 内存停留在6GB RAM 不变,但是会从原本6GB LPDDR4X 提升成6GB LPDDR5,内存规格和去年iPhone 14 Pro 系列相同。

提升RAM 内存容量,主要优势有利于iPhone 多任务处理模式,能让后台同时运行更多应用程式,避免因内存不足导致切换App 需要反覆重新载入。

新款iPhone 15 Pro 系列也会采用台积电三纳米制程A17 处理器,同时也可能会搭载潜望式镜头(Periscope lens),以及采用8片塑胶镜片模组的8P镜头设计。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iPhone15Pro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