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OPPO 未来科技大会 2022 手机手表耳机一同发布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2-12-12 11:36:02

OPPO 未来科技大会 2022(OPPO INNO DAY 2022)将于 12 月 14 日-15 日举办,其中 OPPO Find N2 系列新品发布会于 12 月 15 日 16:00 举行。OPPO Enco X2 金色流年、OPPO Watch 3 冰川灰也将于 12 月 15 日 16:00 全球首发。

OPPO 未来科技大会 2022  手机手表耳机一同发布

带来OPPO Find N2和OPPO Find N2 Flip两款折叠屏新品。据最新预热信息显示,OPPO Find N2系列将采用全新升级的超轻固精工拟椎式铰链,实现了创新材料的应用和关键结构的重构,令整机重量更轻的同时,耐用性也得到加强。

 

OPPO 未来科技大会 2022  手机手表耳机一同发布

OPPO 称联合丹拿共研了 SuperDBEE 第二代同轴双单元,采用全新 LHDC4.0 技术,获 Hi-Res Audio Wireless 金标认证,同时搭配超宽频主动降噪方案。OPPO Enco X2 每只耳机内置两颗高信噪比降噪麦克风,同时搭载三核降噪芯片,支持双重主动降噪,在降噪最深深度下潜达到约 45dB 的同时,让有效降噪频宽点达到 4kHz。

OPPO 未来科技大会 2022  手机手表耳机一同发布

OPPO Watch 3 系列首发高通骁龙 W5 Gen1 可穿戴平台以及 Apollo 4 Plus 双芯片,支持 UDDE 双擎混动技术 2.0,还有 1GB 内存 + 32GB 存储。OPPO Watch 3 采用 1.75 英寸 372×430 AMOLED 表盘,OPPO Watch 3 Pro 采用 1.91 英寸 378×496 分辨率 LTPO 全曲面柔性屏。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OPPOWatch3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