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OPPO下午15:00发布 手机电视耳机手环什么都有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1-05-06 09:54:20

OPPO 此前已经官宣将发布 OPPO K9 系列手机,此外还有一款同名智能电视、一款 Enco Air 新品耳机、新品 OPPO 手环活力版也将在 5 月 6 日发布。

OPPO下午15:00发布  手机电视耳机手环什么都有

OPPO 下午三点,刺客伍六七将携手OPPO登场OPPO K9系列超次元发布会,届时OPPO应该跟刺客伍六七会有很多联动。

OPPO下午15:00发布  手机电视耳机手环什么都有

OPPO K9手机了,OPPO K9搭载了拥有旗舰级2.8GHz超高主频大核的骁龙768G芯片,在这个芯片的加持下,手机应该可以轻松应付日常生活中的大部分场景,玩大型游戏的时候也可以轻松应对。配合172g的机身重量和7.9mm的机身厚度,拿在手上的手感应该是相当出色的。

OPPO下午15:00发布  手机电视耳机手环什么都有

OPPO还将在发布会上为我们带来OPPO智能电视K9,在OPPO官方微博的海报中,我们可以看到这款电视有43寸、55寸和65寸3种尺寸规格可选,取得了HDR10+的认证,还有93%的DCI-P3广色域和10.7亿色彩显示加持。

OPPO下午15:00发布  手机电视耳机手环什么都有

OPPO Enco Air是2021年首款德国莱茵高性能认证的TWS耳机。德国莱茵TV集团作为产品安全及质量认证机构,是德国政府公认的,是在国际上很有权威的一家认证机构。OPPO Enco Air仅10分钟充电就能提供8小时的听歌时长。它提供了有点蓝、被表白、敢自黑、正年青等多种选择。

OPPO下午15:00发布  手机电视耳机手环什么都有

新品 OPPO 手环活力版,同样将于 5 月 6 日上线。拥有活力撞色设计,提供橘色热浪和蓝色风暴两种配色款,支持连续血氧监测、全天睡眠监测、微信、支付宝支付等。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OPPOK9系列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