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要换手机的缓一缓? 三场发布会在路上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2-12-09 09:52:23

小米 13 / Pro 系列 & MIUI 14 新品发布会于 12 月 11日 19:00 召开,推出全新小米 13 / Pro 系列旗舰手机,以及最新的 MIUI 14 系统。

要换手机的缓一手?  三场发布会在路上

小米 13 三边宽 1.61mm,最宽为 1.81mm,屏占比达 93.3%。宽 71.5mm,上左右三边框宽 1.61mm,下边框宽 1.81mm,采用居中打孔屏幕。小米 13 前面做了微微的 2.5D,背部是四曲面,加上 71.5mm 宽度,“握感出奇的舒服”。

小米 13 Pro 将配备 5000 万像素的索尼 IMX989 1 英寸传感器,以及 75mm 徕卡长焦镜头。长焦相机将采用 5000 万像素的三星 JN1 传感器,超广角镜头采用 5000 万像素的三星 JN1 传感器。将搭载 6.73 英寸 OLED 120Hz 显示屏,分辨率为 2K。配备 3200 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还可能配备 4820mAh 电池,支持 120W 快速充电、50W 无线充电和 10W 反向无线充电。

小米 13 将采用 6.3 英寸 Full HD+OLED 显示屏,刷新率为 120Hz。后置三摄像头,包括 5000 万像素主摄像头,1300 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和 1000 万像素的长焦摄像头。配备 3200 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将配备 4500mAh 电池,支持 67W 有线快充,50W 无线充电和 10W 反向无线充电。

OPPO未来科技大会2022,致善 · 三生万物,12月14日-15日与大家共同见证,OPPO最新技术战略与Find N2系列新品发布。 ​​​

要换手机的缓一手?  三场发布会在路上

oppo Find N2 Flip,我们可以看到它相当大的内部显示屏上有一个穿孔,用于3200万像素的自拍摄像头。据传闻,这款可折叠显示屏的尺寸为6.8英寸,我们还可以在手机右侧音量键旁边看到一个侧面安装的指纹扫描仪。

传言称它的尺寸为3.26英寸,在外显旁边有一对摄像头,可能是一个50万像素的索尼IMX766主传感器和一个800万像素的索尼IMX355超广角镜头。此前有传言称,oppo Find N2 Flip将配备dimension 9000+芯片组和4300毫安时的电池,可快速充电44W。

摩托罗拉 moto X40 将于 12 月 15 日发布。

要换手机的缓一手?  三场发布会在路上

摩托罗拉定制了 MAXE 系统引擎,通过更智能的场景识别带来全面平衡性能与功耗的调度策略。此外,摩托罗拉 moto X40 还将支持 IP68 防尘防水。

该机重 196 克,拥有 161.3×73.9×8.5mm 机身尺寸,采用 6.67 英寸 1080×2400 OLED 屏幕,支持 10bit 色深与屏下指纹识别。内置 4950mAh / 4450mAh 电池,后置 50MP+50MP+12MP 三摄组合,支持 4 倍光学变焦。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小米13ProoppoFindN2Flip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