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您需要了解的有关 Apple iPhone 自助维修计划的所有信息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2-05-07 13:56:31

Apple 于 4 月下旬推出了iPhone自助维修计划,旨在让 Apple 设备所有者使用 Apple 零件、维修手册和工具在家中进行自己的维修。

您需要了解的有关 Apple iPhone 自助维修计划的所有信息

苹果自助维修文字

在本指南中,我们将介绍您需要了解的有关自我修复计划的所有信息,包括是否值得使用替代修复选项。

可自行维修的设备

目前,自助维修计划涵盖 Apple 最新的 iPhone、iPhone 12型号、iPhone 13型号和2022 iPhone SE。涵盖设备的完整列表如下:

‌iPhone 13‌

‌iPhone 13‌ 迷你

iPhone 13 专业版

‌iPhone 13 Pro‌ Max

‌iPhone 12‌

iPhone 12 迷你

‌iPhone 12‌ Pro

iPhone 12 专业版

iPhone SE (2022)

启动维修

开始维修的第一步是查看您要维修的设备的维修手册,以了解它需要什么。您需要浏览它以获取里面的维修手册代码,这是维修过程的下一步。

苹果自修店

查看手册后,您可以访问自助维修店,输入您要维修的设备和需要维修的部件。Apple 将向您展示维修所需的维修零件和工具,以及定价信息。

您可以将所需的组件添加到网站上的购物车中,然后结帐以将它们直接运送给您。请注意,几乎所有维修都需要专用工具,您可以单独购买或以 49 美元的价格从 Apple 租用工具包。

请注意,维修店并非由 Apple 运营,而是由第三方提供商 SPOT 运营。

访问维修手册

要获取维修手册,您只需访问Apple 的自助维修网站。从那里,单击“支持”下的“Apple 维修手册”链接。您也可以单击下方直接访问您要查找的手册。请注意,所有链接都是 Apple 网站上的 PDF。

iPhone 12

iPhone 12 迷你

iPhone 12 专业版

iPhone 12 专业版

iPhone 13

iPhone 13 迷你

iPhone 13 专业版

iPhone 13 专业版

iPhone SE 第三代

每份维修手册都解释了维修过程的工作原理,并介绍了可供购买的零件。维修手册包括有关如何设置维修、所需步骤以及出现问题时该怎么做的详细信息。

可维修的组件

Apple 的手册、工具和组件可用于对每部 ‌iPhone‌ 进行以下维修:

电池

底部扬声器

相机

展示

SIM 托盘

触感引擎

如果另一个 ‌iPhone‌ 组件损坏,则无法自行修复,需要将其送到Apple Store、Apple 授权服务提供商或独立维修店。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AppleiPhone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