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苹果iPhone 14发布会 最快会在9月6日正式亮相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2-05-06 09:28:31

苹果会如期举行iPhone 14发布会,最快会在9月6日正式亮相。

苹果iPhone 14发布会 最快会在9月6日正式亮相

iPhone 14 系列将会有四款机型,分别是两款6.1吋iPhone 14、iPhone 14 Pro ,以及两款6.7吋iPhone 14 Max 与iPhone 14 Pro Max,将取消不受消费者欢迎的iPhone 14 mini 机型,今年首度将mini 改为Max 大尺寸款式。

苹果iPhone 14发布会 最快会在9月6日正式亮相

从以往苹果举行秋季发布会时间推算,苹果习惯在9月前两周的周二举行新品发布会,大致能够推算iPhone 14 发布时间会在9月6日或9月13日举行,而iPhone 14预购时间习惯在周五,会在9月9日或9月16日其中一天开卖。

对于iPhone 14 系列新机,今年最明显改进主要是集中在Pro 机型,今年苹果将替iPhone 14 Pro 系列采用「去除浏海」设计,改为打孔屏幕取代,形状就类似惊叹号造型,另外还有一个明显改进,镜头也会从原本1200万像素全面提升4800万像素,连同闪光灯也会提升。

iPhone 14 基本款则维持浏海造型与A15 处理器芯片,只有Pro 系列才会采用A16 处理器,两款机型规格将会明显拉开。

iPhone 14价格换算成接近苹果iPhone 14官方人民币售价如下:

iPhone 14 售价人民币5279(799 美元)

iPhone 14 Max 售价人民币 6601(999 美元)

iPhone 14 Pro 售价人民币 7262(1,099 美元)

iPhone 14 Pro Max 售价人民币 7922(1,199 美元)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苹果iPhone14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