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华为今日官宣 P50系列与MatePad Paper 墨水平板等一同发布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2-03-14 09:44:55

华为2022 华为全屋智能及全场景新品春季发布会将于 3 月 16 日 19:00 举行,slogan“色彩新生”,预计新品将包括 MatePad Paper 墨水平板、MatePad 10.4 2022 平板、华为 nova 9 SE 手机等。

华为官方今日宣布  P50系列与MatePad Paper 墨水平板等一同发布

华为官方今日宣布,P50 系列新机将于此次发布会上亮相。从此前爆料来看是华为 P50 Pro 新配色和新款 P50e 4G 机型。

华为 P50E 配置方面与标准版一致,摄像头没有变化,充电没有变化,电池没有变化,也是 IP68 级防尘防水,唯一变化就是芯片,售价 4000 左右起。另外,华为 P50E 配色方面新增一个蓝色配色,是新工艺玻璃材质。

华为 P50 标准版采用 6.5 英寸 2700×1224 分辨率居中单孔直屏,支持 90Hz 刷新率、300Hz 触控采样率、1440Hz PWM 调光。内置 4100mAh 电池,支持 66W 有线快充,机身重 181g、厚 7.92mm,支持 IP68 防水,拥有双扬声器。相机方面,采用 50MP 主摄(f / 1.8)+13MP 超广角(f / 2.2)+12MP 潜望长焦(f / 3.4,OIS,5 倍光变)。

MatePad Paper 墨水平板

华为官方今日宣布  P50系列与MatePad Paper 墨水平板等一同发布

华为 MatePad Paper 墨水平板的屏幕尺寸为 10.3 英寸,屏占比达到了 86.3%;4+64GB 规格,4 周续航;搭载阅读灯,支持 32 级亮度调节,仿纸质书设计,重量只有 360g。支持智能刷新技术,阅读文字更清晰,动态画面更流畅;可实现 256 灰阶效果,文字边缘更锐利,内置Huawei Books,拥有百万书籍。

华为 MatePad Paper 还支持 M-Pencil 第二代,支持 26ms 低延迟和 4096 压感。支持手写和语音转文字输入。搭载 HarmonyOS 2 系统,同样也支持超级终端,可与手机、笔记本等互通。MatePad Paper 可以在应用商店下载特定的 App。

MatePad 10.4 2022 平板

华为官方今日宣布  P50系列与MatePad Paper 墨水平板等一同发布

全新华为 MatePad 10.4 2022 款,搭载 HarmonyOS 2 鸿蒙系统,拥有超级终端控制中心,一点即可连接;配合第二代 HUAWEI M-Pencil 手写笔,使用全局批注和一键摘录,提笔即记,不错过每一个灵感乍现。

华为 MatePad 10.4 2022 款也已经通过了工信部认证,型号为 BAH4-AL10,搭载骁龙 778G 处理器,内置 7250mAh 容量电池。

华为 nova 9 SE 手机

华为官方今日宣布  P50系列与MatePad Paper 墨水平板等一同发布

华为nova 9 SE的代言人为关晓彤,将会运行鸿蒙 HarmonyOS 系统,支持 4G 全网通,提供 8+128GB、8+256GB 两种存储版本以及幻夜黑、贝母白、冰晶蓝三个版本。

华为 nova 9 SE 配备了后置四摄,主摄为1.08亿像素的摄像头,以及 8 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112° FoV)还有200万像素的微距+200万像素的景深镜头。

华为 nova 9 SE配备了一块 6.78 英寸 1080 x 2388 分辨率居中打孔 LCD 屏、采用4000mAh电池,支持66W快充,并且采用侧面指纹解锁方案。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华为P50Pro华为P50e4G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