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趁时光未老 和华为荣耀6Plus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Chien Wong   发布时间:2015-04-10 09:08:28

春天是一年之中最具朝气的季节,柳枝发芽,鲜花盛开,惹人眼馋,打开手机,又看到朋友圈里边全是春游的美照,真是有一种想出去玩一圈的冲动,于是就带上华为荣耀6Plus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北京朝阳庆丰公园

庆丰公园,是一处呈现通惠河滨水线景观,通过设置帆船为建筑元素,展现古代北方秦淮历史场景。园内在河道两岸种上桃树,柳树等花木,每逢春天来临,便会呈现当年的桃柳映岸风光。此外,公园内部设有多处亭台,小桥景观,非常适合于游人散步。

一走进公园,映入眼帘的就是花,作为人类的密友,大自然带给人类的神秘礼物,是它给我们的生活填充了斑斓的色彩,忍不住要拿起手机拍几张,荣耀6Plus让我留住了这春天的气息。





看到这个小孩就觉得她好可爱哦!亲,你在看什么呢,那边风景是不是更美呀?

突如其来的垃圾桶,出游的时候爱护环境还是非常重要的,不过从图片上来看,路面还挺干净的呢。

奔腾的流水,荣耀6Plus带我回到了那个“君不见黄河之水天上来,奔流到海不复回”的雄伟情境中。


有密集恐惧症的朋友们慎看呦!

SOHO夜景

不知不觉的就到了傍晚,附近吃过饭后,就出来欣赏一下这边的夜景,庆丰公园旁边就是国贸CBD商圈和建外SOHO,早就听说这边的夜景非常不错,这次华为荣耀6Plus更是给了我一个不一样的视觉盛宴。




转了一天,开始感觉还挺累的,但是当晚上回家躺在床上翻看今天拍的照片时,边看边美,心里乐开了花,一切烦心事便都是浮云了。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Chien Wong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华为荣耀6Plus说走就走的旅行春天的气息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