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苍岭绿色iPhone 13 Pro和绿色iPhone 13 3月11日起接受预购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2-03-11 13:40:27

苹果 3 月 9 日为 iPhone 13 Pro 和 iPhone 13 全新推出两种配色 —— 苍岭绿色和绿色。

苍岭绿色iPhone 13 Pro和绿色iPhone 13 3月11日起接受预购

新推出的苍岭绿色 iPhone 13 Pro 和绿色 iPhone 13 将于今日(3 月 11 日)起接受预购,并于 3 月 18 日(星期五)正式发售。

全新苍岭绿色 iPhone 13 Pro 和 iPhone 13 Pro Max 采用多层纳米级金属陶瓷打造整个机身表面,搭配手术级不锈钢边框和哑光质感玻璃背板。

苍岭绿色iPhone 13 Pro和绿色iPhone 13 3月11日起接受预购

iPhone 13 和 iPhone 13 mini 则拥有同色系铝金属边框和精密打磨的玻璃背板。 OLED显示屏色彩更生动,在阳光下更容易看清,能效也很高,设计上则经久耐用,抗水又防尘。

A15仿生芯片能够轻松驾驭图形密集型游戏,并支持电影效果模式、摄影风格等摄像头功能,而且,它的能效更高,有助实现更持久的续航。

苍岭绿色iPhone 13 Pro和绿色iPhone 13 3月11日起接受预购

iPhone 13 Pro 和 iPhone 13 Pro Max 配备采用了 ProMotion 自适应刷新率技术的超视网膜 XDR 显示屏,支持从 10Hz 到最高 120Hz 的自适应刷新率。

超广角镜头能拍微距了,长焦镜头实现3倍光学变焦,所有摄像头都支持夜间模式。拍摄时可添加浅景深效果,并自动在主体间柔顺地转换焦点,用更具创意的镜头语言来叙事。

苹果 iPhone 13 系列四款机型存储容量均为 128GB 起,起售价如下:

iPhone 13 mini 起售价 5199 元;

iPhone 13 起售价 5999 元;

iPhone 13 Pro 起售价 7999 元;

iPhone 13 Pro Max 起售价 8999 元。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iPhone13ProiPhone13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