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2022 苹果春季发表会北京时间3月9日凌晨2点 有哪几款新品问世?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2-03-07 09:06:28

2022年苹果春季发表会于3月8日上午10点举行(北京时间3月9日凌晨2点)于Apple Park举行,今年依旧采用线上形式举行,这次Apple发表会主题以「Peek performance」(高能传送)为命名,暗示将会有丰富的高性能产品将登场。

预计春季发表会将会看见iPhone SE 3 代、iPad Air 5 ,另还有可能会看见全新Mac mini 和13吋MacBook Pro 产品,这次发表会主题以「Peek performance」,中文意思为「高能传送」,明显可看出这次新产品大概会以效能、速度与颜色为主,各款新品详细可透过底下进一步了解。

2022 苹果春季发表会北京时间3月9日凌晨2点    有哪几款新品问世?

新款 iPhone SE 3 外观于前一代iPhone SE 相同,屏幕维持4.7吋,更新幅度较小,主要特色是提升A15 仿生晶片和支援5G 网路,预期最明显外观改进时间点,会落在2023年或2024 年之间,采用类似iPhone 11 / iPhone XR 设计。

2022 苹果春季发表会北京时间3月9日凌晨2点    有哪几款新品问世?

iPad Air 5 将会在2022 苹果春季发表会亮相,外观延续iPad Air 4 ,并不会有太大变化,同样采用电源键整合Touch ID 设计,最主要差异在于iPad Air 5 扬声器会从原本两个提升到四个,也会类似iPad Pro 顶部加入扬声器孔洞。

而iPad Air 5 主要改进在于内部硬体规格提升,加入多项iPad mini 6 特色功能,搭载A15 仿生处理器、5G晶片、加入原彩闪光灯、前置1200万画素超广角前镜头,并且支援人像居中,可以自动追踪人物并且保持在屏幕正中央。

2022 苹果春季发表会北京时间3月9日凌晨2点    有哪几款新品问世?

Mac mini 2022 外观延续便当盒造型,不过整体外观最明显改变在于顶部是改采「有机玻璃材质」具备反射镜面效果,机身侧边会采用铝金属材质外壳,另还会搭载四个Thunderbolt 4 、MagSafe、两个USB-A、乙太网路孔以及HDMI 埠输出,机身也会变得更薄。

新款Mac mini 2022 内部代号为J374,会采用新一代Apple Silico 晶片「M1X」,具备10核心,包括8个高性能核心及2个省电核心,同时还能够支援最高64GB的记忆体,可以外接更多设备和屏幕。

2022 苹果春季发表会北京时间3月9日凌晨2点    有哪几款新品问世?

消息指称新款MacBook Pro 外观与当前13 吋MacBook Pro 相同,设计上,13英寸MacBook Pro将不会有设计上的更新,它依然会采用轻薄的机身,保留Touch Bar。

芯片方面,苹果或将换用M2芯片。苹果在升级新产品时,通常都会升级芯片。M2预计将会有8核CPU,不过在速度和能效上有所改进,GPU的核心数可能会提升到9核、10核。A15相比A14,性能上没有大幅提升。

由于成本较低,新的13英寸MacBook Pro将不会配备120Hz mini-LED屏幕,这样成本就可以下降不少,最终的售价可能落在万元左右。

2022 苹果春季发表会北京时间3月9日凌晨2点    有哪几款新品问世?

除了硬体新品外,苹果也可能会在发表会结束推送iOS 15.4 / iPadOS 15.4 RC,隔一周后将发表正式版,新一代版本将支援iPhone 和iPad 用户戴口罩也能使用Face ID 解锁,同时还有112种Emoji 表情符号和通用控制(Universal Control),能允许用户使用同一键盘和滑鼠在Mac 和iPad 上操作。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2022苹果春季发表会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