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联想发布了多款笔记本与台式机拯救者刃7000K2022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2-01-06 10:01:48

联想发布了多款笔记本与台式机。

拯救者刃7000K 2022

联想 发布新款游戏台式机、双屏笔记本

联想正式发布了新款游戏台式机——拯救者刃7000K 2022,用上了最新的12代酷睿处理器,搭配RTX 30系列显卡。

拯救者刃7000K 2022采用了幻夜魔光灯效的侧透机箱,主板设计8相供电,处理器可选i7-12700/F、i5-12600K/KF、i5-12400/F,显卡可选RTX 3070、RTX 3060 Ti、RTX 3060,都是锁算力版本。塔式风冷散热,九扇叶静音大风量,四套热管,最大散热能力170W,搭配矩阵温控系统,六个测温点。

内存标配16GB GDDR5,四条插槽可扩展;硬盘自带512GB PCIe 4.0 SSD,两条M.2插槽可扩展。主板还提供两个3.5寸硬盘位、一个2.5寸硬盘位、五个USB 3.2接口插针、四个USB 2.0接口插针、两条PCIe插槽,以及八个PWM、ARGB接口。前置接口两个USB 3.0,后置接口两个USB 3.0、一个USB-C 3.1、四个USB 2.0、一个HDMI 2.1、四个DisplayPort 1.4a、5.1声道音频口、千兆网口,还有灯效切换按钮。

三种配置组合:i5-12400/F、RTX 3060首发价7199元,年货节优惠价6999元;i5-12600K/KF、RTX 3060 Ti首发价8499元;i7-12700/F、RTX 3070首发价9999元。

ThinkBook Plus Gen 3

联想 发布新款游戏台式机、双屏笔记本

ThinkBook Plus Gen 3 。此前,“Plus”系列有尝试采用 LCD + 电子墨水屏的组合。但这回,我们见到了一块 8 英寸的彩色副屏。

ThinkBook Plus Gen 3 采用了一块 17.3 英寸的超宽(21:10)IPS 主屏。主屏分辨率为 3K(3072×1440),覆盖 100% DCI-P3 色域,且支持 120Hz 高刷和触控功能。C 面键盘右侧是一块 8 英寸 LCD 副屏,分辨率为 800×1280,且带有避免划伤表面的防刮涂层。除了直接上手,你也可以搭配手写笔来交互。其重量为 4.4 磅(约 2 kg),厚度为 0.7 英寸(约 1.8 厘米),较普通笔记本 / 全尺寸辅助显示屏还是更加便携的。

搭配特定的应用程序(比如 Photoshop 中的艺术画笔),这块副屏有望为旅途中的用户带来更高的双屏生产力。更棒的是,你不仅能够借助手写笔、将 8 英寸副屏当做绘图板,还可将兼容的智能机镜像投屏到这里。联想为 ThinkBook Plus Gen 3 选用了英特尔 12 代酷睿 -H 标压处理器,搭配高达 32GB LPDDR5 RAM + 2TB PCIe 4.0 M.2 SSD 存储。Intel Iris Xe 核显能够轻松带动两块屏幕,主屏上方还有一枚 FHD 规格、带有实体隐私挡板的红外网络摄像头。音频方面,该机配备了一对 2W、支持杜比全景声的哈曼·卡顿扬声器。

ThinkPad X1 Nano G2 笔记本

联想 发布新款游戏台式机、双屏笔记本

ThinkPad X1 Nano G2 笔记本。这款产品继承了 X1 Nano 一代的外形设计,升级为 12 代酷睿 Alder Lake P 系列处理器,性能大幅增强。

这款笔记本最高可选配英特尔 i7-1280P 处理器,其具有 6 大核 + 8 小核共 20 线程,配备 24MB L3 缓存,主频最高 4.8GHz,TDP 28W。笔记本配备全新的 LPDDR5 内存,最高 32GB 可选。硬盘方面,产品可以选配最大 2TB SSD。此外产品配备 Wi-Fi 6E 无线网卡。配备 13 英寸 16:10 液晶屏,分辨率 2160 x 1350,最大亮度 450nit,覆盖 100 % sRGB 色域。用户可以选配触摸屏。

这款笔记本将前置摄像头升级为 1080P,传感器像素尺寸为 1.4μm,光圈 f / 2.0,还具有红外线摄像头。产品内置 49.6 Wh 锂电池,支持快充功能。笔记本配备 4 颗麦克风阵列,扬声器有着全景声认证,还具有两个雷电 4 接口。重量仅为 970g 起,采用碳纤维 A 面、镁铝合金机身,自带指纹识别传感器。联想 ThinkPad X1 Nano G2 将于 2022 年 4 月上市,起价 1659 美元(约 10568 元人民币)。

ThinkPad Z13

联想 发布新款游戏台式机、双屏笔记本

ThinkPad Z13 为金色外观,A 面似乎是素皮材质,接口看起来并不多,键盘上有 ThinkPad 标志性的小红点。

ThinkPad Z13 搭配独有的 AMD 锐龙 7 PRO 6860Z 处理器,提供卓越的协作体验。该处理器经过优化,可在 Teams 和 Zoom 等应用程序中提供无缝的音频和视频性能、最大限度地提高响应速度并提供令人难以置信的电池寿命。

ThinkPad Z16

联想 发布新款游戏台式机、双屏笔记本

ThinkPad Z16 为全银配色,A 面没有素皮,似乎为传统的金属拉丝,接口要丰富一些,可以看到配有 SD 卡槽。

ThinkPad Z16 还可以配置新的 AMD Radeon RX 6500M 独立显卡,采用 AMD 智能技术提高生产力,支持高级内容创作和休闲游戏。与锐龙处理器搭配使用时,AMD Smart Shift Max 可为 CPU 和 GPU 提供瞬时功率提升,而 Smart Shift Eco 旨在最大限度地提高电池效率。

联想 Y9000P / R9000P 型号

联想发布了多款笔记本与台式机拯救者刃7000K2022

联想 Global 发布了 Legion 5i Pro 和 Legion 5 Pro 笔记本,分别对应国内的 Y9000P / R9000P 型号。

9000P 系列配备了 16 英寸 WQHD+ 16:10 240 Hz 500 尼特屏,通过杜比视界和 Nvidia G-Sync 认证,也都通过了 VESA DisplayHDR 400 认证。配置方面,Y9000P 最高可选 i9-12900H,R9000P 则搭载 AMD Ryzen 6000H APU。两种型号都可以配置高达 165 W TDP 的 Nvidia RTX 30 GPU ,可能是更高功率的 RTX 3070 Ti 。

两种型号的接口大致相同,AMD 版将 Thunderbolt 4 换成了支持 DisplayPort 1.4 输出的 USB 3.2 Gen2 Type-C。两款电池都是 80 Whr,支持超级快速充电,联想声称可以在短短 30 分钟内从 0 充电到 80%。

Lenovo Legion 5i Pro 将于 2 月上市,起价为 1,569.99 美元。Legion 5 Pro  将于 4 月推出,起价为 1,429.99 美元。Y9000P 和 R9000P 的国行发布日期和售价暂未公布。

 R7000P 和 Y7000P 型号

联想发布了多款笔记本与台式机拯救者刃7000K2022

联想 Global 发布了 Legion 5 和 Legion 5i 笔记本,对应国内的 R7000P 和 Y7000P 型号。

R7000P 和 Y7000P 的屏幕规格相同,均搭载 15 英寸 2K 屏,165 Hz 刷新率,300 尼特亮度,3 毫秒响应时间,支持杜比视界,也支持 Nvidia G-Sync。Y7000P 最高可配置为英特尔 12 代酷睿 i7-12700H,而 R7000P 搭载最新的 AMD Ryzen 6000H 系列 APU。两款均可配置高达 32 GB 的 DDR5-4800 内存和高达 1 TB 的 PCie Gen 4 SSD。两种型号都可选高达 125 W TDP 的 Nvidia RTX 30 系列 GPU,预计为 RTX 3070 Ti 。

联想表示,该系列提供 Legion TrueStrike 键盘,噪音降低 33%,键程为 1.5 毫米。键盘可以配置为仅提供白色背光或带有可更换 WASD 键帽的 4 区 RGB 照明。区别方面,Y7000P 可以提供 Thunderbolt 4 端口和带有 DisplayPort 1.4 输出的 USB 3.2 Gen2 Type-C,但 R7000P 提供两个 USB 3.2 Gen2 Type-C 端口。此外,Y7000P 配备 80 Whr 电池,而 R7000P 配备 60 Whr 电池。

配备 Intel Alder Lake-H 的 Lenovo Legion 5i 将于 2 月起供货,起价为 1,199.99 美元;配备 AMD Ryzen 6000 H APU 的 Legion 5 将从 4 月起供货,起价为 1,129.99 美元。国内 R7000P、Y7000P 的发售时间和价格暂未确定。

Yoga 7i 

联想 Global 发布了 Yoga 7i 翻转本,搭载了英特尔最新发布的 12 代酷睿 P 系列处理器。

联想发布了多款笔记本与台式机拯救者刃7000K2022

Yoga 7i 最高配备 16 英寸 2.5K (2,560 x 1,660) 触摸屏,IPS LCD 面板,峰值亮度为 400 尼特,宽高比为 16:10,并覆盖 100% 的 sRGB 色域。联想尚未提及 14 英寸型号的规格。 最高搭载 71Wh 的电池,可以播放长达 19 小时的视频,联想声称可以在 3 小时内充满电。这款笔记本电脑配有一个 360 度的铰链,可以兼作平板电脑。配置方面,Yoga 7i 将搭载 i5-1240P 和 i7-1270P,配备高达 16GB 的 RAM 和 1TB 的固态存储。

联想 Yoga 7i 的 14 英寸和 16 英寸型号都将于 2022 年第二季度上市,售价分别为 949 美元和 899 美元。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拯救者刃7000K2022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