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Apple 2022发布会 iPhone 14、iPad Pro、Mac等新品一次看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1-12-07 09:12:30

苹果发表会有哪些值得注意的新产品,其中也包含全新设计MacBook Air、iPad Pro、iPhone 14、 iPhone SE 和Apple Watch 等苹果新品。

2022年苹果新品重点总整理

iPad Pro 采全新设计和搭载无线充电功能

iPad Air 和入门款iPad 将会更新

新款iPhone SE 将支援5G

iPhone 14 系列

全新AirPods Pro 2 代将会推出

高阶款27吋iMac 2022 ,外观将重新设计和搭载Apple Silicon 晶片

全新设计Mac mini

全新入门款MacBook Pro

新款Mac Pro 将会采用Apple Silicon 晶片

3款全新Apple Watch:Apple Watch SE、标准款型号与极限运动款式

苹果会推出首款混合虚拟实境(VR)和扩增实境(AR) 眼镜

Apple 的VR 和AR眼镜,将主打游戏、串流媒体和通讯功能,并且能将AR与VR功能结合在一起,实现首款MR 混合现实设备。

Apple 2022发布会    iPhone 14、iPad Pro、Mac等新品一次看

苹果计划在2022年推出5款全新Mac 电脑,将会针对MacBook Air、Mac mini 、高阶款iMac 重新设计外观,另还会推出一款全新入门级MacBook Pro,以及iMac 与Mac Pro 将会全数改用Apple Silicon 晶片,预计会搭载M2 晶片,性能也将会有所提升。

新款M2 晶片将会采用台积电4纳米制程,工艺技术也会比起前一代5纳米更加先进,M2 与M1 晶片拥有相同CPU 核心数量,会增加多个GPU 核心,预计在性能、图形处理能力有明显提升。

Apple 2022发布会    iPhone 14、iPad Pro、Mac等新品一次看

同时苹果也计划在2022 年发表三款全新iPad ,包含入门款iPad、iPad Air 和iPad Pro,其中iPad Pro 2022 外观会重新设计,并且支援无线充电。

Apple Watch SE 2 也会在2022 年迎来更新,除外观设计与高阶型号更加一致,也会新增健康功能,像是去年第一代Apple Watch SE 与Apple Watch S6 相比,就缺少血氧传感器和心率图等功能,部分健康侦测功能将会在套用在新一代Apple Watch 设备。

Apple 2022发布会    iPhone 14、iPad Pro、Mac等新品一次看

同时苹果还会针对喜爱极限运动用户,推出一款更耐用、更坚硬的Apple Watch ,外观将会采用强化版设计,可能会提升耐刮、撞击、摔机等能力。

除了以上外,传闻已久的iPhone SE 3 也会在2022年上半年推出,主要是支援5G 和改用更强晶片。

Apple 2022发布会    iPhone 14、iPad Pro、Mac等新品一次看

明年九月份发布的iPhone 14系列同样拥有四款机型,分别是iPhone 14 (6.1英寸) 、iPhone 14Pro (6.7英寸)、iPhone 14 Max (6.1英寸) 和iPhone 14 ProMax (6.7英寸)。

另外新款AirPods Pro 2代也会在2022 年问世,同时苹果也会在2022 年推出首款MR 头盔,将替全世界撬开神秘元宇宙大门。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Apple2022发布会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