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华为冬季旗舰新品发布会 12月23日15:30正式开始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1-12-23 09:53:54

华为冬季旗舰新品发布会,将发布 HUAWEI P50 Pocket(华为P50宝盒)、华为智能眼镜、华为智能血压手表“Watch D”、华为Freebuds Pro 墨韵白、Watch GT 3典藏版、Mate 40 Pro 1TB、Matebook X Pro 2022、Matebook D14/15 2022。

华为冬季旗舰新品发布会   12 月 23 日 15:30 正式开始

HUAWEI P50 Pocket(华为P50宝盒)

此次新品将采用纵向折叠设计,提供金、白两款纹理的艺术限定版以及普通版本。昨日多个数码博主曝光了一张华为 P50 Pocket 的真机实拍照,证实该机普通版本将提供灰黑色的配色。

华为 P50 Pocket 将使用 P 系列设计理念,融之全新折叠形态,还有独特的背部双环设计。

华为冬季旗舰新品发布会   12 月 23 日 15:30 正式开始

该机在机身背面下半部分以及铰链处印有 HUAWEI 的 logo,小巧便携,手机外观简洁优雅,整机对折严丝合缝十分具有美感,但很可惜缺少了“艺术限定版”的立体菱形花纹,整机光滑,似乎是玻璃材质。

此外,该机背部两大圆环中有一个内置了三颗镜头和一个闪光灯,下半部分的圆似乎是一块小屏幕,看起来就像是一款可以折叠的华为 P50。

华为智能眼镜

华为冬季旗舰新品发布会   12 月 23 日 15:30 正式开始

这款华为智能眼镜官方宣传语为“智慧生活随身助手”,左右两侧镜腿配备发声单元,根据官方预热视频其还将搭载HarmonyOS操作系统,支持用户自行更换镜片。同时,华为何刚还宣布这款智能眼镜将提供颈椎健康检测等新功能,

华为智能血压手表“Watch D”

华为冬季旗舰新品发布会   12 月 23 日 15:30 正式开始

这次华为并没有采用以往的圆形表盘设计,反而是采用了方形。这应该是和血压测量有关,大家都知道血压测量是需要有气体来禁锢住我们的胳膊、此前我们都是戴上专业的医疗器械测量,那么这一次这功能可能就是有表带所替代,因此表盘也经过了重新设计。

华为Freebuds Pro 墨韵白

华为冬季旗舰新品发布会   12 月 23 日 15:30 正式开始

华为FreeBuds Pro无线耳机有一款全新配色——墨韵白已经悄悄上架,并将于23日18:08正式开售。关于这款配色,我们可以看到采用了和熊猫同款的黑白两种颜色,配色设计和熊猫“撞色”,充电盒的表面部分为白色,打开后,盒子里面呈黑色,整体呈现出典雅高级之感,也透露出像熊猫一样的憨态可爱之态。

华为FreeBuds Pro作为业界首款智慧动态降噪耳机,以全新的科技引领了降噪耳机发展的方向。智慧动态降噪技术,可以快速识别佩戴者所在环境的噪音类型,并从深度、均衡、轻度三种降噪模式间自动切换,已达到始终如一的降噪体验。如果你身处类似图书馆这样安静的环境,耳机就会选择轻度降噪;当你走出图书馆来到车水马龙的大街上时,耳机会自动跳转到均衡降噪模式;当你在乘坐地铁或是飞机时,则会切换到深度降噪,实现“以不变应万变”更懂你的降噪方式。

这款耳机采用了全新三麦克风和骨声纹通话降噪技术,在减少通话过程中噪音的同时,精准拾取并增强人声,让通话过程更加流畅。并且,为了让用户在走路的时候可以享受一份属于自己的休闲时光,这款耳机通过流体力学防风设计,消除2个拾音麦克风处,可以双重抗风噪。而骨声纹识别技术还能帮助我们实现对手机的快速操作,作为独一无二的“密码”信息唤醒“小艺小艺”,特备是在购物、驾车等双手不便的情况这,这个功能更像是你的全天候私人助理一样,能够时刻伴你左右。

Mate 40 Pro 1TB

华为冬季旗舰新品发布会   12 月 23 日 15:30 正式开始

华为Mate 40 Pro作为智能手机中的影像标杆级机型,其影像配置也十分强大:其采用5000万像素的主摄镜头,1/1.28英寸感光尺寸大底,具备RYYB超感光能力,全像素8核对焦,8通道多光谱传感器,同时配备16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8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支持3倍光学变焦、5倍混合变焦、30倍数码变焦长焦镜头,还支持2.5cm的微距拍摄,可以说实现了全场景覆盖。

Matebook X Pro 2022

华为冬季旗舰新品发布会   12 月 23 日 15:30 正式开始

笔记本这次的升级主打效率提升,屏幕边框做了进一步变窄处理,继续向无边框极致前进,该笔记本也可实现隔空操作、跨端流转,万物互联等。运用两种生态应用模式,满足使用者需求,全新的HUAWEI移动应用引擎的正式来临,也将使笔记本具备运行移动类APP的能力,将办公平台和移动运用平台实现进一步打通,更好提升跨端流转。

预估该款笔记本将会在办公应用及体验上做一次较大的更新,会加入智慧型应用办公场景,升级全场景AI体验及引用,用华为消费者业务余承东所述,全新一代的HUAWEI Matebook X Pro笔记本,这将是HUAWEI旗舰系列笔记本近些年来的最大一次升级。

Matebook D14/15 2022

华为冬季旗舰新品发布会   12 月 23 日 15:30 正式开始

华为MateBook D 14/15 2022款笔记本电脑今天正式开启预售,该系列产品均升级到最新的酷睿i5-1155G7 和 i7-1195G7处理器 ,标配16GB 内存和 512GB SSD。新品将于12 月 25 日开售,现在预付定金可优惠100元,晒单的用户还有机会获得华为蓝牙无线鼠标。

华为MateBook D 14/15 2022款分别搭载了14英寸和15.6英寸1080P IPS全面屏,三面窄边框设计,屏幕比例为16:9。支持100%sRGB广色域,通过德国莱茵TUV低蓝光认证,配合DC调光无频闪,可降低因长时间使用电脑对眼睛的伤害。此外,华为MateBook D 14还支持机身180°开合,整机轻至1.38kg,薄至15.9mm,可轻松携带出行。

华为 MateBook D 14/15 2022 款升级到了最新的11 代英特尔酷睿 i5-1155G7 和 i7-1195G7处理器,10nm工艺,4核心8线程,i5-1155G7单核最大频率4.5GHz,L3为8MB,搭载锐炬Xe 80E、1.35GHz频率核显;i7-1195G7单核最大频率5.0GHz,L3为12MB,搭载锐炬Xe 96E、1.40GHz频率核显。两款处理器TDP范围为12~28W。

华为 MateBook D 14/15 2022 款已于12月17日的10:08开启预售,并于25日开售。其中MateBook D 14搭配i5-1155G7 + 16GB + 512GB SSD的售价为4799元,MateBook D 15搭配i5-1155G7 + 16GB + 512GB SSD的售价为4999元。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华为冬季旗舰新品发布会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