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2022CES 一加10 Pro、三星Galaxy S21 FE 、LG等将亮相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1-12-21 09:56:06

2022 年 1 月 5 日 - 1 月 8 日举办的 CES 2022。

三星

2022  CES   一加、三星、LG等将亮相

三星作为 CES 参与者之一,现已公布其主题演讲时间。“Together for Tomorrow”将于 2022 年 1 月 4 日举行,届时我们有望看到最新款的三星 Galaxy S21 FE 手机。此前有爆料称三星 Galaxy S21 FE 将会在 CES 上揭幕,后续会在 2 月 8 日发布 Galaxy S22 系列。

三星Galaxy S21 FE采用6.4英寸直屏,分辨率为2400×1080,搭载高通骁龙888旗舰处理器,后置1200万主摄、1200万超广角+800万长焦三摄,主摄支持OIS光学防抖,电池容量为4500mAh。预计共有石墨色、橄榄色、淡紫色和白色4种配色,全系为聚碳酸酯(塑料),散热和质感远远不及玻璃机身,而且整体防护强度和耐刮擦性较弱。

一加

2022  CES   一加、三星、LG等将亮相

一加将在1月5日,即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 (CES) 开幕的同一天发布全新的 OnePlus 10 Pro,但目前尚不清楚一加是否同时发布一加10和10 Pro。OnePlus 10 Pro 可能会在1月至2月的时间范围内在中国上市。

除了将搭载骁龙8 gen1旗舰处理器之外,采用6.7英寸2K+分辨率的AMOLED屏幕,支持120Hz动态调节,据说采用的是LTPO显示屏,同时,手机提供8GB和12GB运存,以及128GB、256GB和512GB三挡存储空间。

一加10 Pro将继续搭载和哈苏联合调教的影像系统,据悉后置为三摄配置,分别为4800万像素主摄、5000万像素超广角和800万像素3倍长焦。前置相机为3200万像素。

AMD 

2022  CES   一加、三星、LG等将亮相

AMD可能会在本次CES上发布新一代锐龙移动处理器,包括用于游戏本的H系列和用于轻薄本的U系列。显卡方面,目前已知AMD将推出新款入门级桌面独显RX 6500 XT 4G和RX 6400 4G。AMD还将推出新款Zen 2架构处理器和英特尔的i3系列入门处理器竞争,以及搭载3D V-Cache的Zen3D系列处理器。

英伟达

2022  CES   一加、三星、LG等将亮相

英伟达表示,将在 CES 线上特别专场中发布加速计算领域的最新突破。据介绍,NVIDIA GeForce 高级副总裁 Jeff Fisher 和 NVIDIA 汽车部门副总裁兼总经理 Ali Kani 将展示加速计算在设计、仿真、游戏和自动驾驶汽车方面的新突破。

LG

2022  CES   一加、三星、LG等将亮相

此次CES 2022 LG将带来这款名为LG UltraGear 17G90Q笔记本,除了配置顶配GPU,还包含了高达300Hz的1080p IPS屏幕,93Wh电池,RGB键盘,电源与指纹二合一开关,以及1080p分辨率摄像头。为了彰显个性,UltraGear 17G90Q的外观为暗紫色,辨识度特别高,同时铝制外壳也能确保笔记本看起来更有质感。按照计划,LG将会在2022年1月4日CES上正式公布这款笔记本,并且率先在美国和韩国发布。

英特尔 

2022  CES   一加、三星、LG等将亮相

此次CES 2022 ,英特尔将推出i9-12900KS型号,目前正在处于测试阶段。爆料称,i9-12900KS全核频率提升至5.2GHz,比12900K高200MHz,可以为用户提供更强的性能。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一加10Pro三星GalaxyS21FE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