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vivo S12系列 、 vivo WATCH 2智能手表正式公布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1-12-23 09:05:18

vivo 发布会上正式发布了 vivo S12 系列 , 分别是 vivo S12 、vivo S12 Pro。

vivo S12 系列拥有屿蓝、暖金、耀黑三款配色。其中“暖金”配色采用光致变色 2.0 工艺,阳光下会变成蓝绿色。

vivo S12 系列 、 vivo WATCH 2 智能手表正式公布

vivo S12 系列 、 vivo WATCH 2 智能手表正式公布

vivo S12 采用 7.39mm 超薄机身,一体式航空铝直边中框,棱角温柔,手感顺滑。轻至179g。

vivo S12 拥有前置4400万像素超清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 ,后置三摄 ,1亿800万像素广角镜头+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微距镜头。

vivo S12采用联发科天玑1100处理器,6nm制程工艺 。Full HD+分辨率与90Hz画面刷新率设计。LPDDR4X内存与UFS 3.1储存零件设计,电池容量4200mAh ,支持44W有线快充。

vivo S12 Pro 搭载天玑 1200 芯片。芯片跑分高达72w,能带来非常出色的性能体验。同时,vivo S12 Pro还配备了UFS 3.1存储规格,结合上6nm旗舰芯片,以及超大面积的VC均热板,能带来非常持久的高性能游戏输出。

vivo S12 Pro 前置 5000 万超清像素与 vivo 联合三星独家定制的 JNV 传感器,搭载 ISOCELL 3.0 像素隔离技术,让摄像头感光能力达到上代的 108%。vivo S12 Pro 的前置镜头配备人像六大硬件:双摄中置、5000 万高像素、f / 2.0 大光圈、AF 自动对焦、双摄虚化、副摄大广角,号称“人像六边形战士”。后置三摄 ,1亿800万像素广角镜头+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微距镜头。

vivo S12 Pro 还拥有专属电竞天线设计 + WiFi6+WiFi 双天线 + 双频 GPS,双效内存融合 + 4G,新增应用内存压缩,可通过智能调节后台常驻系统应用策略。4300毫安电池容量。

vivo S12 系列 、 vivo WATCH 2 智能手表正式公布

vivo S12 系列 、 vivo WATCH 2 智能手表正式公布

vivo S12 系列开启预售,12 月 30 日正式开售,售价为:

vivo S12:

8GB + 256GB:2799 元(首发 2749 元);

12GB + 256GB:2999 元。

vivo S12 Pro:

8GB + 256GB:3399 元;

12GB + 256GB:3699 元。

除了 vivo S12系列之外, 还发布了 vivo WATCH 2 智能手表,售价 1299 元,拥有黑色、白色和银翼三款配色。

vivo S12 系列 、 vivo WATCH 2 智能手表正式公布

vivo S12 系列 、 vivo WATCH 2 智能手表正式公布

vivo S12 系列 、 vivo WATCH 2 智能手表正式公布

vivo WATCH 2 支持独立通信,而且在独立通信典型场景下,可实现 7 天超长续航。关闭独立通信典型场景下,续航更是可以达到 14 天。官方表示,在 vivo WATCH 2 智能手表独立通信典型场景 7 天超长续航的背后,是 vivo 创新性「主控芯片 + 通信芯片」的架构设计,前者驱动手表运行,后者智能连接网络。

由于独立通信长续航的加入,vivo WATCH 2 智能手表在脱离手机后依然不用担心错过重要电话,并且在长续航智能手表行业首发在线网易云音乐、在线喜马拉雅,无需从手机中导入音乐。

vivo WATCH 2 智能手表内置数十项运动模式,50 米防水设计。运动前,可实时提供指导和专业跟测,运动后,可通过专业算法进行科学分析,并与微信运动互通,同步至微信运动排行榜并附带 vivo 手表标识。

有了独立通信的支持,vivo WATCH 2 智能手表可实现 SOS 紧急联络功能,即使用户没带手机,在遇到紧急情况时长按右下键可快捷呼叫救护、警务和火警电话。采用先进的 CPC 心肺耦合睡眠分析技术,可以更准确地判断睡眠分期和比例,即便是中午小睡也能精准记录。

vivo WATCH 2 智能手表可对用户健康进行全天候监测,包括连续血氧监测、全天心率监测等,并可将数据自动同步至手机,方便用户追溯。还可以提供压力监测、身体活力值和喝水提醒之类的生活方式指导。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vivoS12系列vivoWATCH2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