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科技来电:新iPhone三摄浴霸造型,相机重点提升,能满足消费者吗?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chz   发布时间:2019-09-03 14:12:24

<1016期>智电网讯:新iPhone三摄浴霸造型,相机重点提升,能满足消费者吗?

从2010年iPhone4席卷全球之后,作为行业翘楚的苹果,似乎每年都在大家眼里,扮演一个追逐经典、却又永远超越不了经典的一个角色。

iPhone6系列到X开始,苹果的外观一直被诟病。虽然6系列销量十分惊人,但是这二年,随着产品的售价逐渐攀升,销量也开始拒幅度下降。

我们智电网也一直在关注今年新iPhone的情况。关于目前泄漏的信息来看,新iPhone有着浴霸三摄的后置相机,并且屏占比能够进一步升级。

屏幕本身应该来说是业内最昂贵的屏幕了,不知道售价会怎么定价。可能今年会有一个类似iPhoneXR价位的产品来走量。

根据数据显示:今年第二季度苹果在中国市场出货量不足600万台,市场份额仅为5.9%,是近几年表现最差的一个季度,而在这个季度中,卖的最好的是iPhone XR,占整个出货量的67%,主要是靠降价促销换来。

新一代iPhone XR推出后,苹果不会对老机型停产,两代机型一个打入4000元价格段,而另外一个则是坚守6000元价格段,此举也是为了更好去跟华为等竞争对手抢夺用户,特别是中国市场,而目前的现状是,5000元价格段已经是华为等国产手机集体努力的方向。

让行业担忧的是,除了中国市场外,苹果在欧洲、印度、东南亚等市场的表现也不是很让人满意,iPhone的整体出货量都在下滑,除了跟中国国产手机品牌扩张有关外,全球用户在“iPhone售价越来越高已换不起”这件事上也是达成了共识。

既然新机售价上不让步,同时创新力度也不够,苹果要如何打动消费者?未来一年他们的忧虑可能才刚刚开始。

况且国内伴随着贸易摩擦的升级,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选择华为、荣耀、OPPO等品牌的手机,而逐渐摆脱苹果手机的束缚,苹果再不降低售价,提高性价比,可能用户粘度也要越来越低了。

关于三款iPhone,其中紫色渲染图这款应该是类似iPhoneXR的升级款。较大概率继续采用LCD屏幕,分辨率仍旧保持在828P大概的情况。预计售价依旧要保持6000元左右,希望64g真的应该亲民一些。

不知道你们还愿意选择iPhone嘛,如果愿意,我估计大部分消费者是因为iOS吧。

好了,本期科技来电 到此结束,我们下期见。

新鲜资讯,热辣点评,尽在科技来电!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chz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