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侃哥:魅族发布会正式召开 带来16sPro和一系列新玩意儿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19-08-28 16:39:39

<第1023期>哈喽,大家好,我是侃哥,今天是周三,又到了热议新闻视讯的时候,最新最热的时讯依旧会保质保量地呈现到大家面前。今天侃哥去参加了戴森数码马达沉浸体验日活动,惊讶的发现设计戴森supersonic吹风机马达的竟然是一名年轻的中国姑娘,而且看上去和侃哥我还是同龄人,甚至更小,实名崇拜了!回过头来,依旧喊出我们的口号“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今天,魅族在珠海正式举办了魅族16sPro旗舰手机发布会,发布会门口摆出了之前魅族的历代手机产品,其中初号机人气最高。作为发布会的主角,魅族16sPro如约而至,但首先发布的是获得了Hi-Res认证的魅族HiFi解码耳放PRO,售价269元。同时,魅族还带来了全新有线耳机,Type-C口,定价129元,和16s Pro一起买为99元。

侃哥:魅族发布会正式召开 带来16sPro和一系列新玩意儿

随后,魅族发布UR全新高端定制耳机,由个人耳模私属定制,4/8/6/10 楼氏/声扬组合单元方案选择,6 种面板/8 种颜色个性打造,个性化字母定制,3 种专业线材选择,由著名青年音乐作曲家@阿鲲作曲调音。

侃哥:魅族发布会正式召开 带来16sPro和一系列新玩意儿

还推出了潮流周边产品Pandaer潮品Readnap T恤,据悉read(读书),nap(打瞌睡),命名来自Pandaer的反写,Readnap系列年轻又有童趣,为了做好这件潮 T,面料用了 100% 新疆精梳棉,来自国际一线潮牌的供应商和面料,贴布、刺绣、转印、徽章等复杂的工艺实现熊猫生动效果,

侃哥:魅族发布会正式召开 带来16sPro和一系列新玩意儿

令人大跌眼镜的是,魅族竟然还发布了名为Lifeme的梨木伞,据悉伞布通过美国亨迈斯抗紫外线处理,阻隔 99% 的紫外线,C0 无氟环保拒水大幅提升拒水效果,特制一体式锻造静音伞骨,花梨木手柄,纯手工原始打磨,千足纯银徽章,售价499元。考验你是不是真煤油的时间到了。

重头戏之一,魅族发布了Flyme 8系统,以Alive Design为设计理念,带来了:灵动壁纸、新桌面布局、动效图标、去线留白结合全局下沉设计、进化后的夜间模式、超 300 项新动效、优化振动体感、小窗模式 2.0、游戏模式 4.0、超级夜景 2.0+ 逆光模式、奇妙AR等。

侃哥:魅族发布会正式召开 带来16sPro和一系列新玩意儿

发布完Flyme 8,就是重头戏中的重头戏,魅族16sPro,它采用它采用极边全面屏设计,屏幕来自三星定制的 6.2 英寸 Super Amoled,支持DC调光。有暮光森林、梦幻独角兽、黑之谧镜、白色物语四色可选。

侃哥:魅族发布会正式召开 带来16sPro和一系列新玩意儿

性能方面,魅族16sPro搭载高通骁龙 855 Plus + UFS 3.0 + OneMind 3.5组合。影音游戏方面,采用第二代双超线性扬声器  + mEngine 3.0 触感引擎。安全方面,采用屏下指纹。识别速度较16s提升25%,内置3600mAh电池。

侃哥:魅族发布会正式召开 带来16sPro和一系列新玩意儿

镜头方面,魅族16sPro后置索尼 4800W IMX586 + 索尼 2000W IMX350 + 索尼 1600W IMX481三摄相机,支持117° 超广角、2.5cm 超微距、3 倍无损变焦、8 倍数码变焦,4K 60 帧超清录像/480 帧慢动作录像/超广角录像。前置三星 3T2 2000W 像素前置镜头。

售价方面,魅族 16s Pro 6 + 128GB 2699 元;魅族 16s Pro 8 + 128GB 2999 元;魅族 16s Pro 8 + 256GB 3299 元。8 月 31 号 10:00 全渠道首发。

好了,今天就跟大家侃到这里,我们下期见,ByeBye!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魅族16sPro旗舰手机发布会Flyme8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