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侃哥:苹果祭出秋季发布会邀请函;疑Mate30系列海报曝光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19-08-30 12:35:04

<第1025期>哈喽,大家好,我是侃哥,今天是周五,终于扛到了工作日的最后一天,虽然难掩内心的躁动,但是最新最热的时讯依旧会保质保量地呈现到大家面前。应该是由于换季的原因,老毛病鼻炎又找上门来了,打喷嚏流鼻涕眼睛痒再加上点咳嗽,简直比感冒还是难受,这算不算带病上班?回过头来,依旧喊出我们的口号“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今天凌晨,苹果正式向媒体发出邀请函,宣布将于美国当地时间9月10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9月11日凌晨1点)在Apple Park乔布斯剧院召开新品发布会。今年主题是致创新,邀请函是一个彩虹色苹果LOGO,应该是预示着这次的新品将有多种配色。

侃哥:苹果祭出秋季发布会邀请函;疑Mate30系列海报曝光

苹果虽然是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祭出的邀请函,但是从各路科技媒体以及数码大V的微博动态来看,几乎都是第一时间发布了相关消息,可见苹果在圈内的影响力之大,就像他们口中所谓的“科技界的春晚”那般隆重。

在受到邀请去当地参加本次发布会的大V祭出的邀请函来看,“致创新”的slogan尤为瞩目。近两年,苹果在“创新”方面接连受到外界的质疑,尤其是iPhone,无论外观设计还是功能配置几乎都会在国内“友商”发布会中的PPT上败下阵来。

但侃哥作为一名苹果系用户,仅从个人使用体验来说,iPhone依旧是目前整个手机市场中使用体验最佳的产品之一,甚至没有之一。也许,某些品牌的某些产品在某些方面已经超越的现在的iPhone,但我认为不能以偏概全,尤其是当我用了多年的iPhone之后,想换换口味儿买了台S10来玩之后,这种感觉更加深刻。

所以,对于这次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侃哥是十分期待的,也希望苹果这次的新品能够带来真正的“创新”,而不是仅仅增加一颗摄像头这么简单。另外在这里也想对那些用着其他品牌的手机却经常怼iPhone的用户说一句,你手中的玩意儿难道就毫无瑕疵么?

侃哥:苹果祭出秋季发布会邀请函;疑Mate30系列海报曝光

再来侃侃华为,日前在网络中出现了疑似华为Mate30系列的宣传海报,有意思的话,该海报将华为后置镜头部分设计成了单反相机上的卡口部分,并露出了里面的COMS,似乎再说这次华为Mate30系列将由更大的“底”,但相机全中有这么一句口号较“底大一级压死人”,我似乎明白了华为Mate30系列这次的卖点。

侃哥:苹果祭出秋季发布会邀请函;疑Mate30系列海报曝光

据悉,华为Mate30Pro的后置四摄镜头详细参数为:4000W像素1/1.7英寸主摄+4000w像素1/1.5超广角镜头+800W像素3倍光学变焦长焦镜头+TOF镜头。没有P30Pro的五倍光学变焦,但是有4000W超广角,全球第一部拥有两个4000W镜头手机,这可能也是两个系列的差异化战略。

此前,爆料人士Slashleaks放出了疑似华为Mate 30 Pro的电池谍照,其容量为4500mAh,比上一代又提升了300mAh(Mate 20 Pro电池容量为4200mAh)。按照惯例,华为Mate 30 Pro支持超级快充、无线快充应该没有什么悬念。根据FCC提供的信息,Mate 30系列搭配CP61无线充电器可实现最高30W无线快充。可见这次的华为Mate30系列在硬件上依旧相当之“硬”。

好了,今天就跟大家侃到这里,我们下期见,ByeBye!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苹果发布会邀请函华为Mate30Pro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