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侃哥:索尼发布全新微单相机;苹果推送“跳级”iOS 13.1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19-08-29 11:38:35

<第1024期>哈喽,大家好,我是侃哥,今天是周四,又到了热议新闻时讯的时候,最新最热的侃料依旧会保质保量地呈现到大家面前。本以为有了抖音上“卡点”的教程后剪起视频来就会便容易,结果又是一剪剪到了凌晨,现在整个人都是离线的状态,我真的需要一瓶脉动。回过头来,依旧喊出我们的口号“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昨晚,索尼正式发布了 APS-C 画幅微单旗舰 Alpha 6600 和 Alpha 6100。两机均采用了约 2420 万有效像素 APS-C 画幅 Exmor CMOS 影像传感器,新一代 BIONZ X 影像处理器,以及和索尼全画幅微单相同的前端 LSI。

侃哥:索尼发布全新微单相机;苹果推送“跳级”iOS 13.1

作为「APS-C 旗舰」,A6600 采用了镁合金机身设计,内置 5 轴防抖、静动态「实时眼部对焦」,具备耳机插孔和 Z 系列电池。

侃哥:索尼发布全新微单相机;苹果推送“跳级”iOS 13.1

而作为「APS-C 新基准」,A6100 支持全像素读取的 4K 视频拍摄方式,180°可翻转触摸屏,麦克风接口配备等功能,提供了黑白银三种配色可选。索尼微单 Alpha 6100 和 Alpha 6600 将分别于 2019 年 9 月下旬和 10 月上市。

侃哥:索尼发布全新微单相机;苹果推送“跳级”iOS 13.1

今天,索尼正式公布了 A6600 和A6100 微单相机的国行售价。其中A6600 机身售价为 10599 元,而套装(18-135mm)售价为 12999 元。A6100 机身售价为 5799 元,而套装(16-50mm)售价为 6399 元。

镜头方面,索尼正式公布了 E 卡口 APS-C 画幅标准变焦 G 镜头 E 16-55mm F2.8 G 和超远摄变焦 G 镜头 E 70-350mm F4.5-6.3 G OSS 的国行售价信息,前者上市价格为 9000 元,9月上市发售,后者上市价格为 6900 元,11 月上市发售。

侃哥:索尼发布全新微单相机;苹果推送“跳级”iOS 13.1

再来侃侃苹果,日前,有尝鲜的网友发现,本应该在近期推送的iOS 13开发者测试版beta9没到到来,直接成了13.1 beta1。这是前所未有的行为,因为苹果往往在一个大数字版本正式版上线之后才会推出小数字版本。而目前iOS 13正式版还没上线,直接就出现了后续版本。

侃哥:索尼发布全新微单相机;苹果推送“跳级”iOS 13.1

不出意外的话,iOS 13正式版将在今年的秋季新品发布会结束后随iPhone11系列正式推出。虽然到目前为止苹果还没有公开秋季新品发布会的日期,网络中流传的疑似苹果秋季发布会邀请函也已经确认是假的,但按照苹果往年举办发布会的时间来看,9月份应该是没跑了。

所以想体验全新iOS 13的用户不用着急,应为距离发布会差不多也就还有一个月左右的时间,都等了这么长时间了也不差再耐心等上一阵。要说iOS 13最令侃哥期待的就是他的深色模式,有些时候尤其是夜里用手机真有种能被屏幕晃瞎了的感觉,希望苹果的深色模式能够与软件适配得更紧密吧。

好了,今天就跟大家侃到这里,我们下期见,ByeBye!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索尼微单A6600ios13.1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