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看小米荣耀做智能电视,OnePlus电视也要出来掰掰手腕了

   作者:hisSQL   发布时间:2019-08-14 16:55:23

看小米荣耀做智能电视,OnePlus电视也要出来掰掰手腕了

经过长时间的内部审议并从粉丝群中征求意见后,一加终于揭晓了其即将推出的电视的名称:它被命名为OnePlus TV。一位一加社区代表在OnePlus论坛上确认了这个名字,并称“除了用自己的品牌命名之外,我们相信没有其他名称可以最好地代表我们的价值,愿景和自豪感。”

看小米荣耀做智能电视,OnePlus电视也要出来掰掰手腕了

与此同时,一加公布了OnePlus TV的logo,其创始人、CEO刘作虎也在自己的Twitter账号上转发,是一加Logo旁边有一个“TV”字样的Logo。

一加称该Logo的设计“受到经典几何级数的启发,这可以从许多经典艺术形式中看到,例如古老的印度教符号,曼陀罗和著名的古希腊神庙。”

看小米荣耀做智能电视,OnePlus电视也要出来掰掰手腕了

加去年9月宣布进入电视市场的计划,但此后并没有透露太多消息。

OnePlus电视将运行Android系统,并使用尺寸在43到75英寸之间的LED面板,而华为那边,荣耀智慧屏配合鸿蒙OS已经开始了新一轮的电视计划,打算在行业一番作为。而小米早就做电视很多年了,米家智能生态打造也是势在必行。

这波一加过来插一杠子,很有意思。说实在话,我还是很喜欢张老板这种性格,别人做了,我也要做,并且还要比他做得好。从今年一加7pro这样的产品来看,一加还是有血性,敢奋进和追求不妥协将就的。

根据消息来看,9月底最快能和大家见面,不知道你们对于一加电视是否有着期待。

netease责任编辑:hisSQL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一加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