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资讯快车:一加3海外版安卓7.0正式公测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root   发布时间:2016-12-02 10:24:02

若问当今手机界,刷机小王子是哪个品牌的?毫无疑问肯定就是一加,今年发布的一加3继承了一加手机开源的惯例,使得它的第三方ROM要比其他品牌要多不少,不少极客爱好者都是慕名而来,虽然第三方ROM给力,但也并不意味着一加官方的ROM不行,一加官方的ROM同样给力。

资讯快车:一加3海外版安卓7.0正式公测

一加3安卓7.0公测

昨天一加官方的推特正式宣布基于安卓7.0的氧OS4.0正式开启公测,并在一加论坛(海外版)正式放包下载升级,根据一加社区的说明,该版本不支持OTA升级,需要下载完整包才行。

资讯快车:一加3海外版安卓7.0正式公测

一加推特以及社区

至于存在的问题则是Android pay暂时无法正常使用、稳定性欠缺、不能直接降级到安卓6.0。

资讯快车:一加3海外版安卓7.0正式公测

存在的问题

感谢网友焯见科技提供的一加3安卓7.0公测版截图: 

资讯快车:一加3海外版安卓7.0正式公测

一加3安卓7.0公测图

root点评:一加虽然是一个小厂,但是升级安卓7.0的速度,比“国际大厂”们快多了,虽然目前一加3安卓7.0公测版还有点小瑕疵,但是并不影响它的用户体验,期待后期的完善,感兴趣的网友可前往一加海外论坛下载。

Link More:

关于安卓7.0部分特性:1.正式支持Vulkan API,包括其全部特性,尤其是能够大大降低CPU系统开销,提升描绘指令(Draw Call),当然也支持预编译着色器,这对于应用、游戏开发无疑是个大好消息。

2.支持基于文件的加密、媒体框架硬化、无缝升级,特别是最后一点,Android N会使用两个系统镜像来确保OTA更新顺利、安全。

资讯快车:一加3海外版安卓7.0正式公测

安卓7.0的安全增强特性

3.通知栏改进,可以直接回复消息,长按通知可将其静音或者拦截。

——节选自快科技报道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安卓7 0一加资讯快车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