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科技来电: 三星Note10电池容量曝光,云南首家荣耀Life开启潮玩新模式!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番茄   发布时间:2019-04-28 14:54:50

<937期>智电网讯:在此之前,将于下半年的旗舰三星Galaxy Note10爆料信息称将拥有升级版本,并命名为三星Galaxy Note10 Pro。然而近期关于三星电池的消息也有了最新的爆料!

科技来电: 三星Note10电池容量曝光,云南首家荣耀Life开启潮玩新模式!

近期,三星Galaxy Note 10 Pro的电池谍照在网上流出,照片显示其容量为4,500 mAh,比上一代Galaxy Note9高出500 mAh。仔细观察的话可以发现,电池的型号EB-BN975ABU,根据之前的报道,Galaxy Note10 Pro的型号是SM-N975,因此其可信度还是很高的。

科技来电: 三星Note10电池容量曝光,云南首家荣耀Life开启潮玩新模式!

虽然不能完全确认该消息的准确性,但三星Note 10 Pro使用4,500 mAh电池是很有可能的,因为目前的Galaxy S10 5G版本就拥有4,500 mAh的电池。

根据此前报道,布局参考三星Galaxy S10系列,相比于往年的两个版本,还多出了一个S10e和5G版。

点评:三星手机作为众多手机品牌的先行者,外观设计引领潮流,毕竟三星手机给很多消费者最深的印象,就是曲面屏设计, Note 10作为一款商务手机,手机的续航和信号问题尤为重要。然而Note 10 在电池容量方面升级,解决了以往续航不给力的特点。此外在加上支持5G,这或许会成为Note 10 的两大卖点!

科技来电: 三星Note10电池容量曝光,云南首家荣耀Life开启潮玩新模式!

4月27日,荣耀在云南首家潮玩店荣耀Life在昆明开业,据了解,荣耀Life是荣耀成立的第100家Shopping Mall门店,同时也是荣耀2019年成立的第100家连锁品牌形象门店,截至2019年4月,荣耀线下门店累计已建成近2000家。

科技来电: 三星Note10电池容量曝光,云南首家荣耀Life开启潮玩新模式!

荣耀Life还是荣耀在云南的首家潮玩店,由于其外形酷似卢浮宫,被花粉亲切地称之为“小卢浮宫”,独特的设计有望成为昆明又一座美学新地标。荣耀Life采用了独栋三层门店设计,具备手机产品体验、未来智慧家居体验、电竞潮玩、休闲拍照等一站式智慧生活体验,是目前为止体验场景最多的手机门店之一。未来以荣耀Life为代表的核心商圈门店,将兼具销售体验与构建品牌认知双重职能,成为荣耀与年轻用户双向沟通的平台。

 

点评:而随着市场环境变化,手机行业正在步入“全局比拼”的时代。荣耀渠道战略也发生巨大变化,正加快线上线下渠道融合的布局荣耀Life更是成为年轻人的潮玩新阵地,线下体验潮玩店让更多年轻人参与进来,也让更多的年轻人了解到了荣耀所带来的潮流产品。

 

好了,本期科技来电 到此结束,我们下期见。

新鲜资讯,热辣点评,尽在科技来电!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三星Note10电池荣耀Life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