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侃哥:复联超英都在用的真香机 即将迎来中端Pixel 3a系列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19-04-25 10:50:35

<第950期>哈喽,大家好,我是侃哥,今天是周四,又到了调侃新闻时讯的时候,最新最热的侃料依旧会保质保量地呈现到大家面前。昨天一场春雨过后,北京迎来了难得的好天气,不仅天蓝了云白了pm2.5也退散了,晴空万里的景象让心情也跟着开朗起来。回过头来,依旧喊出我们的口号“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侃哥:复联超英都在用的真香机 即将迎来中端Pixel 3a系列

上周,在《复仇者联盟 4:终局之战》与 Pixel 3 联动宣传的页面上,Google 暗示“On May 7,something big is coming to the Pixel universe(5 月 7 日,Pixel 家族要有大事发生)”,而 5 月 7 日也正是 Google I/O 大会的第一天。根据之前的爆料,Pixel 3a 搭载骁龙 710,3a XL 则会搭载骁龙 710,都为 4GB RAM,与现有 Pixel 3 系列外观类似,但是价格会更加便宜。

侃哥:复联超英都在用的真香机 即将迎来中端Pixel 3a系列

从近日已经上映的《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来看,超级英雄们人手一台的 Pixel 3 手机,成为了为数不多的我们可以在现实生活中企及的设备。这波带货也是来得如此猝不及防,如果想和超英们用同款产品的话,国内某些电商平台还是可以买到的。另外也可以看出Google这轮超硬的植入也是为即将到来的Pixel 3a系列预热。

侃哥:复联超英都在用的真香机 即将迎来中端Pixel 3a系列

有意思的是,国外一名消费者表示自己购买的一台 Pixel 3 新机存在瑕疵,由于不能接受,所以选择申请退款。令人没想到的是,后来他竟然收到了 10 台 Pixel 3 新机。这位网友强调,自己的那台 Pixel 3 还在走退款流程,重新又发来的 10 台不知道是什么操作。他还表示,如果谷歌还不赶快退他钱的话,会考虑把这些手机全部卖掉。根据美国相关法律,用户是可以合法保留商家误发的商品的。我酸了,你呢?

回过头来,再来看看红魔,近日,红魔3电竞手机确认将在 4 月 28 日发布,除了骁龙 855 外,这款新手机将内置散热风扇,拥有一套复合式“风冷×液冷”散热模组。此外这款机器最高有 12GB 内存,5000mAh 大容量锂电池,支持 30W 有线快充。作为一款主攻游戏体验的产品来说,卖点还是比较吸引人的。

侃哥:复联超英都在用的真香机 即将迎来中端Pixel 3a系列

近日,国内媒体们陆续收到了来自红魔3的发布会邀请函,邀请函内有一个散热小风扇,还附有“有风才是真的狂”的slogan,看来红魔 3 将有可能搭载涡轮风扇降温特性。不过侃哥有个疑问,手机里要真装个风扇,噪音问题要如何解决,另外用过一年之后风扇积灰又该怎么处理呢?这些问题留到本周日的发布会上看努比亚给出的解决方案。

此前,努比亚智能手机总经理倪飞曾表示电竞游戏手机的特性兼具高性能、高时长、高发热,堪称“移动的机箱”,而这“三高”中的高发热是我们必须要去克服的一个行业难题。导热与散热需内外兼治,红魔为此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并推动行业技术的革新。

即将到来的红魔3电竞手机必然更加强悍无比,因为我们为其开发了一套复合式“风冷×液冷”散热模组(专利编号CN 109362207 A),又一次挑战工业设计的不可能,在极小的手机空间内加入风扇设计,主动针对热源进行干预,迅速带走热量,达到破天荒的低温水准,红魔3将成为全球首款采用风扇技术进行主动式散热的手机。

好了,今天就跟大家侃到这里,我们下期见,ByeBye!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复联四Pixel3a努比亚倪飞红魔3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