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侃哥:Redmi、荣耀当心了 OPPO子品牌realme登陆国内市场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19-04-24 12:28:57

<第949期>哈喽,大家好,我是侃哥,今天是周三,又到了调侃新闻视讯的时候,最新最热的侃料依旧会保质保量地呈现到大家面前。今天零点开始,复联4正式在国内上映,然而面对网络中铺天盖地的剧透,侃哥真的有些无语了,此前该片导演罗素兄弟还呼吁全球影迷不要剧透,然而目前国内的剧透现象却让人防不胜防,虽然势单力薄,但侃哥我也要再次呼吁剧!透!党!退!散!。回过头来,依旧喊出我们的口号“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今早,realme CEO/创始人,微博用户@李炳忠Sky发布动态宣布OPPO海外子品牌realme手机正式进入国内市场。他表示“分享一个激动人心的好消息,realme手机正式进入国内市场!这次回来,我只想做一件事,为年轻人打造全方位越级体验的产品!”并艾特了realme手机官微。

侃哥:Redmi、荣耀当心了 OPPO子品牌realme登陆国内市场

此前,realme手机官微层发表过“听说我回来了?”、“我回来了,it's realme!”等动态,并于今天转发评论了李炳忠那条微博,并表示“我们一起越级向上”,相信用不了多久realme的新机就要来到我们面前。值得注意的是,长文中多次提到“年轻人”和“越级”,看来realme将主要针对年轻人市场,直接对标的厂商极可能是红米Redmi和荣耀。

侃哥:Redmi、荣耀当心了 OPPO子品牌realme登陆国内市场

尽管 2019 年只过去了不到 4 个月的时间,但这段时间,可以算是近几年手机市场最精彩的时间段,小米宣布 Redmi 独立运营,vivo 也带来了 iQOO,再加上老牌厂商三星和魅族也都在发力,现在 OPPO 的海外独立品牌 Realme 也宣布回归国内加入这场“混战”,可以预测下半年的手机圈将会十分热闹。

侃哥:Redmi、荣耀当心了 OPPO子品牌realme登陆国内市场

前不久,realme在印度市场发布了它们的最新产品Realme 3,改机搭载了联发科 Helio P70 处理器,后置双摄像头,内置 4230mAh 电池,运行基于 Android 9.0 Pie 的 ColorOS 6.0 系统。3GB+32GB 版本的价格为 8999 卢比,约合人民币 850 元,4GB+64GB 版本的价格为 10999 卢比,约合人民币 1040 元。

如果realme像我们猜测的那样是定位是对标红米Redmi和荣耀的品牌,那这款专为印度市场打造的realme 3就有些不够看的了。首先联发科的处理器在国内的影响力与高通骁龙以及海思麒麟完全不在一个水平线上,友商们低价高配的策略在realme 3上也只是看到了低价的影子,毫无性价比可研。所以,侃哥认为realme将会针对国内市场推出全新的产品。

侃哥:Redmi、荣耀当心了 OPPO子品牌realme登陆国内市场

当越来越多的手机品牌推出子品牌,且打造的产品都可以划分到青年旗舰范畴时,针尖对麦芒的状态就越发的显现出来,尤其是近日红米Redmi和荣耀展开的一系列唇枪舌剑就可以看出这块市场的紧张程度,现在realme即将加入进来,免不了日后会被拿来与二者进行对比,realme究竟能不能杀出一条血路,还要看它的市场策略能否奏效了,现在下定论还为时尚早。

在realme还没有新机动向之前,先来看看它潜在对手的新品,首先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昨天确认Redmi旗舰新机将会搭载骁龙855处理器,并具备更长的续航、更好的拍照以及更高屏占比的卖点,同时否认了该机会采用升降式摄像头的设计方案。至于即将到来的荣耀旗舰,虽然目前爆料较少,但不难猜测华为P30上的技术很有可能会下放给荣耀一部分,而全新的荣耀20,除了麒麟980意外,或许最大的卖点就是后置摄像头的数量、成像质量自己边角部分了。由此可见,带给realme的压力可不小啊。

侃哥:Redmi、荣耀当心了 OPPO子品牌realme登陆国内市场

好了,今天就跟大家侃到这里,我们下期见,ByeBye!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realmeOPPO李炳忠红米Redmi荣耀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