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侃哥:三星折叠屏Galaxy Fold“回炉重造” 华为MateX照发不误?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19-04-23 11:24:11

<第948期>哈喽,大家好,我是侃哥,今天是周二,又到了调侃新闻时讯的时候,最新最热的侃料依旧会保质保量地呈现到大家面前。近日,刘强东案剧情再现转折,起因是网络中出现了一段相关内容的视频监控,为本就扑朔迷离的案件再次增加了不确定因素,侃哥我一直认为这种事情一个巴掌拍不响,你们觉得东哥能扛过这次危机吗?回过头来,依旧喊出我们的口号“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近日,三星首款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被曝出存在屏幕异常问题,由于不是个例,影响之大让三星不得不取消了本该于明天在上海举办的Galaxy Fold中国发布会。虽然三星对本次推迟发布会动作的解释是由于场地原因,但明眼人都清楚原因出在哪里,侃哥也就不捅破这层窗户纸了,多少给人家留点面子。

侃哥:三星折叠屏Galaxy Fold“回炉重造” 华为MateX照发不误?

事情的起因,还要追溯到三星与上周向全球首批体验官发放了Galaxy Fold的评测机开始,在拿到Galaxy Fold的当天,来自全球的开箱视频让Galaxy Fold的人气瞬间登顶,可以看出体验官们的激动之情也是溢于言表。然而幸福是短暂的,开箱视频过后的一两天里,就陆续出现了多起Galaxy Fold屏幕显示异常的情况发生。

侃哥:三星折叠屏Galaxy Fold“回炉重造” 华为MateX照发不误?

在这些出现屏幕异常的Galaxy Fold中,问题包括但不限于屏闪、黑屏、画面显示不均匀等现象。更耐人寻味的是,多起事故均指向是由于体验官撕掉了出厂自带的屏幕贴膜而导致的屏幕显示异常。虽然三星在给予海外媒体评测机的产品包装上印有相关注意事项,但是国内煤提发现他们收到的评测机却并没有相关提示,所以撕膜是不是导致屏幕异常的罪魁祸首,当时并没有答案。

侃哥:三星折叠屏Galaxy Fold“回炉重造” 华为MateX照发不误?

今天,三星再次发表声明表示,“初步的调查结果显示,屏幕破裂可能与顶部和底部暴露的铰链区域影响有关。还有一个问题是,在设备内部发现的“物质”影响了显示性能。”因此将会推迟海内外的Galaxy Fold发布以及发售时间,具体时间待定,计划是在未来数周内宣布新的发布以及发售时间。

由此可见,出师未捷的三星Galaxy Fold应该是准备“回炉重造”了,当然侃哥猜测大改是不太可能了,到了现在这种阶段,来自市场、消费者、时间上的压力已经不允许三星Galaxy Fold再被重造,不然无异于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尤其是后边还有华为MateX虎视眈眈,作为目前还是全球手机品牌一哥的三星难道能不要面子?

侃哥:三星折叠屏Galaxy Fold“回炉重造” 华为MateX照发不误?

说到华为,当三星传出推迟发布Galaxy Fold的消息后,就有不确定来源的信息表示华为也将推迟MateX的发布日期,原因是由于柔性屏的良品率较低,将推迟至9月份再发布。虽然华为官方并没有就此传闻给予回应,但有国内媒体收到来自华为终端的内部人士的消息称该传闻非实,MateX依旧会在年中也就是6月份发布。

作为手机行业的两大巨头,三星和华为能在第一时间实现折叠屏设备的量产已经实属不易,第一个吃螃蟹的人难免会被螃蟹钳刺到,作为吃瓜群众的我们此时应该给于应该是足够的理解以及信心,而不是站在一边冷嘲热讽。接下来无论三星还是华为发售折叠屏设备,作为消费者的我们都应该感谢在这个时代能有这两家公司让我们体验到如此惊艳的设备。

好了,今天就跟大家侃到这里,我们下期见,ByeBye!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三星GalaxyFold华为MateX取消发布会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