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科技来电:苹果上线微博账号“Apple支持”,三星 Wearable宕机已修复!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番茄   发布时间:2019-04-23 16:51:45

<933期>智电网讯:4月23日凌晨,苹果推送了iOS 12.3 beta3开发者预览版,版本大小为384.3MB,尽管在更新日志上谈到只是常规的Bug修复和小幅的提升,但是国内用户发现,此前后台清除动画由缩放重新改回上滑。除了系统更新之外,还有一则好消息告诉大家!

 

科技来电:苹果上线微博账号“Apple支持”,三星 Wearable宕机已修复!

苹果公司今天正式上线官方微博账号“Apple支持”,用于传播使用技巧及提供技术支持。该微博名为“Apple支持”,目前已经正式上线,并加入了蓝V认证。苹果将通过这个新渠道,教用户如何与家人和朋友分享照片、如何通过屏幕使用时间来适度使用电子产品等。

科技来电:苹果上线微博账号“Apple支持”,三星 Wearable宕机已修复!

Apple支持在开通微博没多久后就发布消息称,在这个微博上他们将给用户提供一些实用信息、各种使用手机的妙招以及给用户带来更棒的使用体验。

而这个微博和目前苹果的官网技术支持,Apple支持app、400服务电话以及苹果微信公众号等官方技术支持途径相同,就是给用户提供一个获取技术支持服务的便捷入口。还可以提供iPhone使用支持、软件下载、常见问题、故障判定、维修指引、操作手册和详尽的技术文章等信息。

点评:此次苹果将技术支持转到微博上,让不少的微博用户便捷高效的解决遇到的问题。对苹果有意见、有想法的粉丝也可以畅所欲言,苹果可听取广大用户意见,对苹果产品进行改进,不知道苹果能不能抵挡得住键盘侠呢?

科技来电:苹果上线微博账号“Apple支持”,三星 Wearable宕机已修复!

据外媒The Verge报道,过去几天,连接管理三星可穿戴设备的应用程序Galaxy Wearable一直处于宕机状态,同时有数百名用户报告了有关登录和更新的问题。用户反馈,当三星Gear和Galaxy Watch智能手表的使用者试图通过手机登录Galaxy Wearable时,该应用会始终停留在一个白色的界面。

在三星社区上周四发表的帖子中,目前已经有长达65页的用户反馈。出现这个问题的手机包括Google Pixel系列、一加6T、Moto G7和小米9手机。目前,改问题已经修复完成!

点评:前有三星折叠屏问题、虽然发布会延期,这次Galaxy Wearable可谓让三星雪上加霜,看来三星此次遇到的问题可真棘手,到底三星会怎么处理遇到的问题呢?还能挽回一大波粉丝吗?我们拭目以待哦!

 

好了,本期科技来电 到此结束,我们下期见。

新鲜资讯,热辣点评,尽在科技来电!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Apple支持Wearable宕机已修复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