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索尼大法好!索尼Xperia 1已入网工信部

【原创】   作者:陈峥   发布时间:2019-04-26 17:07:22

 不久前索尼在今年的MWC2019大会期间正式发布了旗下新款旗舰手机Xperia 1,该机的国行版本终于也要来了。

一款型号为J9110的手机已经于日前通过工信部认证,其入网照也已经放出。这款手机就是索尼搭载了“CinemaWide”屏幕的旗舰手机Xperia 1。

索尼Xperia 1已入网工信部

Xperia 1是世界上首款搭载“眼控对焦”的手机,其他的拍照功能还包括RAW档降噪(RAW noise reduction)、10fps自动对焦/自动曝光追踪的连拍功能(AF/AE tracking),该机的手动拍照模式最高支持最长30秒快门。

索尼方面宣称这款手机搭载了自家专业摄影机的“CineAlta”概念,能为普通用户带来更专业的录影体验。

并且这款手机支持4K HDR视频拍摄、Full HD 960fps慢动作拍摄、移动微笑自动先预拍、进阶防抖拍摄、Dual PD对焦、BIONZ for mobile等等。在相机功能方面,这可能是索尼手机近期最大的一次升级了。

这款手机搭载了6.57英寸21:9比例的“CinemaWide”屏幕,官方称该机还是世界首款“搭载4K HDR OLED”屏幕的手机,搭载Bravia A9系列的技术,以及X1 for mobile引擎,可以检测屏幕上的显示内容,分区调整亮度、对比、动态范围等参数。

索尼Xperia 1已入网工信部

内部配置方面,这款手机在旗舰行列中显得中规中矩,搭载骁龙855处理器,配备6GB内存、128GB存储。该机采用侧面指纹识别设计,支持IP68防护。

该机搭载后置三摄像头,均为1200万像素,其中包括一个26mm广角镜头(支持光学防抖)、一个52mm长焦镜头(支持光学防抖)、一个16mm超广角镜头。其他方面,该机配备3300mAh电池,支持杜比Dolby Atmos立体声,支持HiRes音效,支持PD3.0快充

怎么样?要不要为信仰充值呢?

netease责任编辑:陈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