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侃哥:一加7Pro后置三摄稳了;荣耀20Pro配华为同款摄像头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侃哥   发布时间:2019-04-26 11:21:22

<第951期>哈喽,大家好,我是侃哥,终于熬到周五了有没有!尤其是当复联四已经上映数天,无奈买了周六的票还要处处提防剧透,侃哥我这几天过的别说有多谨慎了,所幸到目前为止基本上还算是0剧透,虽然难掩内心的躁动,但是最新最热的侃料依旧会保质保量地呈现到大家面前。回过头来,依旧喊出我们的口号“侃侃更健康”,侃起来!

侃哥:一加7Pro后置三摄稳了;荣耀20Pro配华为同款摄像头

近日,一加海外的社交账号发布了一段预热视频,在视频中可以看到一加7 Pro将采用竖排居中的后置三摄像头设计,同时暗示一加7 Pro将会支持5G网络。目前已知的是一加7将于5月16日在北京发布,之前有爆料称,此次一加7 Pro的售价会超过6000元,之所以能上升至如此高度,很可能跟这次一加7系列在屏幕上的投入有关。

侃哥:一加7Pro后置三摄稳了;荣耀20Pro配华为同款摄像头

一加CEO刘作虎近日表示“一加手机新品一加7系列会在纽约、伦敦、班加罗尔和北京全球四个城市发布,这是一加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发布会。中国北京,5月16日,告诉大家一个真正的机皇应该有怎样的顶级屏幕!”从发布会海报我们可以看到,一加7系列这次搭载2K曲面屏的猜测也得到了证实。

综合目前的爆料信息来看,一加7系列这块儿屏幕来自于三星,且是经过独家定制的,达到了2K分辨率、90Hz刷新率的高标准。另外,一加7系列很有可能成为国内首发UFS3.0的产品,峰值传输速度高达2900MB/S。其他配置方面,骁龙855、后置4800+1600+800像素三摄,包含广角镜头,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4000mAh容量电池且支持快充,或有水滴全面屏和升降摄像头真全面屏两种外观设计。

再来侃侃荣耀,随着荣耀全新旗舰荣耀20的逐渐曝光,我们掌握了更多有关这款新产品的消息。比如这次的荣耀20或也会摇身一变成为一个系列,分为荣耀20和荣耀20 Pro两个版本。二者最大的不同之处目前来看后置摄像头是一方面,前者后置三摄,而后者或用上P30 Pro同款设计的四摄。

侃哥:一加7Pro后置三摄稳了;荣耀20Pro配华为同款摄像头

不同之处在于,前者是索尼4800W三摄,后者是imx600(P20 Pro同款)四摄,多出的一颗摄像头为tof深度镜头。从目前曝光的疑似荣耀 20 Pro背面的渲染图来看,该机后置镜头组的设计与华为P30 Pro十分接近,区别在于注射用的是P20 Pro上那颗,所以可以预见的是这次荣耀20系列的成像质量也将进入全球第一阵营当中。

据悉,荣耀将于5月21日在法国巴黎举办荣耀20系列的新品发布会,除了主角两款荣耀新旗舰外,去年曾经合作过的意大利轻奢品牌莫斯奇诺(Moschino)或将继续与荣耀推出联名单品。除手机外,目前网络中还曝光了一块疑似为手机设计的莫斯奇诺(Moschino)包包,鲜艳的红色设计或预示着本次荣耀20系列将由红色机身。

好了,今天就跟大家侃到这里,我们下期见,ByeBye!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侃哥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一加7Pro三摄荣耀20Pro四摄复联剧透华为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