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款款精品 格兰仕用实力为品质代言引爆市场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王倩   发布时间:2019-04-26 09:14:59

当下,受房地产政策、市场需求饱和、红利期退等多方面因素影响,家电市场处于低温期,2019年仍面临新的市场考验。其中,与改革开放同行的家电龙头企业格兰仕也已经迈出了新的变革脚步,2019年集中力量打好国民家电大规模普及攻坚战,品质家电和差异化家电创新攻坚战,智能化和IOT多元化成熟应用攻坚战。

消费升级时代嗜需变革 格兰仕微蒸烤技术抢占C

据中怡康推测,2019年第一季度,台式微蒸烤产品(台式微波炉、台式电烤箱、台式蒸汽炉)零售额为25.9亿元。与此同时,国家统计局公布《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显示,2018年全国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28228元,比上年增长8.7%。扣除价格因素,实际增长6.5%。另外,居民消费升级提质,全国居民恩格尔系数为28.4%,比上年下降0.9个百分点。

种种迹象表明,消费升级已经全面席卷而来,家电行业更是冲在变革的最前端。面对这种情况,各企业都各出奇招,寻找破局的机会。值得一提的是,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对于产品的诉求愈加挑剔,其中,全新一代集“微、蒸、烤”于一体的微蒸烤一体机占据C位,已经成为现代厨房的新宠。

作为细分龙头品牌,格兰仕始终坚守“实业报国”的梦想,尤其是在微蒸烤技术方面,多功能、复合型的微蒸烤系列产品让格兰仕稳稳站上了行业顶峰,形成了数十款的微蒸烤产品矩阵。在格兰仕,Q3、Q5、Q6、Q8系列形成了完整的微蒸烤一体机阵容,D10、D20、R60成为最具代表性的蒸烤产品。

刚刚在3月召开的AWE展会上,格兰仕一口气展出了Q5C、Q5A、Q5B三款Q5系列微蒸烤一体机,搭载微蒸烤变频组合技术,实现一机多用的烹饪新理念。该系列产品不但在微、蒸、烤方面外延伸了产品功能,而且把单一功能做得更为精细,实现1+1+1>3的效果。

据了解,为了做出密封性能最好的电蒸炉,格兰仕与欧洲顶级智能装备制造商合作定制了第一条电蒸炉腔体自动化生产线,从配套模具到零配件,均从欧洲定制。格兰仕使用等离子焊接、激光焊接等新技术,突破了电蒸炉无缝焊接的技术难关,有效避免传统手工腔体线很难掌控的漏汽、漏水问题。全球尖端的制造工艺,同时填补了厨房电器智能制造的行业空白。

基于此,从1998年至今,格兰仕已将世界微波炉第一大制造商的地位保持了20多年,在国人心目中树立了“买微波炉就是格兰仕”的认知。相关数据显示,2018年12月,格兰仕微蒸烤类生活电器中国市场出货量超过150万台,相比去年同期大涨25%,引领行业新趋势。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在行业发展低迷的态势下,格兰仕却依然风头正盛,背后的原因不言而喻。通过自主研发上的重点投入,在产品上持续进行更新迭代,以用户的需求作为创新动力,不断打开产业和市场边界,格兰仕正引领消费升级、品质生活新时代!

款款爆品 格兰仕为品质家电代言!

众所周知,早在2017年,格兰仕就提出“精品战略”“品质家电”,“做制造,第一是品质,第二是品质,第三是品质,要精益求精,要做出高水平的产品,做出让消费者感动和尖叫的产品”,格兰仕相关负责人直言。

没错,40年以来,格兰仕已经打造了数不清的爆品。在微蒸烤方面,入围艾普兰奖的格兰仕Q5C微蒸烤一体机,已成为行业内最具竞争力的产品之一。而在嵌入式产品中,格兰仕微烤一体机D90F32MSXLRIIV-YF(S0)-FW00斩获了2018年的红顶奖,另有格兰仕电蒸箱 CG38Q-R91 及电烤箱KAT2UTUC-11A 分别获得电蒸箱与嵌入式烤箱品类的红顶奖提名,都是市场爆火的精品。

2018年 Chnbrand三大年度指数――中国品牌力指数(C-BPI)、中国顾客推荐度指数(C-NPS)和中国顾客满意度指数(C-CSI)发布,格兰仕微波炉三大指数均排名行业第一,一举荣获“2018中国全面品牌价值管理大奖”“2018全明星品牌”两大殊荣。品牌力和消费好感度不断上升,一定程度上的反映了格兰仕家电热销的原因。

目前,格兰仕D10蒸烤箱一体机以前所未有超劲爆价格正如火如荼促销中,不是2999,也不是1999,一元预定可享五折,只需999。不锈钢内胆,三层烤位,内置感温探头,实时感知温度,实时监测,智能菜单美味一键直达,蒸烤合一,给美味更多可能。

其实,不止是蒸烤产品,作为白电行业巨头,格兰仕空调也是消费者选购的重点品牌之一。值得一提的是,格兰仕高端空调普罗旺斯系列去年获评“2018—2019年度空调行业品质消费优选产品”,用实力证明格兰仕空调是消费者心中“对的空调”。

据悉,格兰仕普罗旺斯系列空调采用了全直流变频系统,按APF能效标准一级能效开发,效率高达95%,实现了“8小时0.949度电”ECO节能黑科技,同时还配置了Wi-Fi智能控制、零下15度超低温启动和98%甲醛祛除率、93%乙硫醇祛除率等功能,让消费者省电省心。目前,格兰仕普罗旺斯KFR-35GW/RZdi3E-150空调正在天猫热销中,原价5799,现在只需3999元就可以享受高端产品,高贵不止一点点。

 

据格兰仕相关负责人介绍,一直以来,格兰仕坚守制造业,将绿色健康的制造理念融入产品之中,已成为综合领先的白色家电集团。过去几年,格兰仕大举淘汰低端低能效产能,聚焦一级能效、变频空调的研发和智造,是业内少有的拥有压缩机、蒸发器、冷凝器等核心自我配套能力的专业品牌,已成为助推空调业向健康节能发展的重要力量,不断引领着品质消费的发展。

写在最后

经过40年的艰苦奋斗,格兰仕品牌和产品早已深入人心,但成就格兰仕的不是别的,而是一款款爆品背后的坚实创新、匠心工艺。即便如此,格兰仕仍旧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正如梁昭贤董事长兼总裁所言,在整个社会发展过程中,消费者不断会有更高需求,格兰仕将持续加大研发、加大创新,要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充分利用新技术术使用户的体验更好,为人民美好生活的向往奋斗不止!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王倩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格兰仕电蒸炉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