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联合周杰伦制作微电影 只为推OPPO R11s星幕新年版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猫九   发布时间:2017-12-26 15:18:08

2017年末对于手机厂商而言,是一个大促的时机。经过双十一双十二的狂欢,又迎来一波双旦的狂欢。很多手机厂商开始在新的一年来临之际,推出满足国内消费者非常中意的讨喜的红色,来讨得一个新年的好彩头。其中,OPPO推出OPPO R11s星幕新年版。

联合周杰伦制作微电影  只为推OPPO R11s星幕新年版

既然推出新品,按照OPPO一贯的做风就是未发先热。预热对于OPPO的营销来说非常的重要。12月13日OPPO联手周杰伦共同打造的催泪微电影——《最长的电影》。说到《最长的电影》,很多人首先想到的便是歌曲,因为它伴随着80、90后成长,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次周董将歌曲做成微电影,让人们对青春充满回忆,更是有不少粉丝在评论中表白周杰伦。

在良好的预热后,OPPO正式公布了OPPO R11s星幕新年版这款产品,同时亮相的还有周杰伦定制礼盒。就在12月25日上午,这款精心打造的OPPO R11s星幕新年版正式开启了首销。

OPPO R11s星幕新年版保留了红色版OPPO R11s的星幕屏和月牙弯两大备受好评的设计,而且在红色版OPPO R11s的基础上,加入了多重新年定制元素,颜值进一步提升。在看背部,OPPO R11s星幕新年版采用了红色和金色的组合,非常具有节日气氛,机身背面下方还镶嵌了一颗极具艺术气息设计的18K镀金Lucky Dog生肖小狗Logo,双摄镜头和OPPO品牌Logo等位置加入彰显着高贵气息的金色点缀,无论从正面还是背面来看,OPPO R11s星幕新年版的颜值都非常高。

拍照一直是OPPO的强项,这次OPPO R11s星幕新年版后置相机升级明显,加入了智选双摄功能,并且配置了双F/1.7超大光圈,可以根据环境光线的不同而自动切换镜头,白天拍照更加自然,夜晚拍照更加清晰。除此之外,OPPO R11s星幕新年版还前置2000万AI智慧美颜,它通过采集254个面部特征点,可以智能分析用户的性别、年龄、肤色等信息,让用户拥有专属的美颜效果。

当然OPPO R11s星幕新年版配置也非常优秀,它采用了6.01英寸18:9比例的AMOLED全面屏,在游戏中比16:9屏幕比例的普通手机多出13%的视野,可以提前发现敌人,简直是开挂版的存在。处理器方面,OPPO R11s搭载了骁龙660,不仅性能强悍,而且省电高效。在此基础上,OPPO R11s星幕新年版还搭载了经过精心优化的ColorOS 3.2系统,采用了全新的UI界面。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猫九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OPPOR11s星幕新年版新机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