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手机圈最惹争议的三款玫瑰金 简直是逆天!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5-12-03 16:58:16

活在当下,就要装逼潇洒走一回。如今手机都代表个人完美形象,没有点颜值没有点硬货还想不想混了,没点格调手机你还要好意思拿出来炫耀吗?手机圈最惹争议的三款玫瑰金,简直是逆天!

90后的我们,如果不用高逼格、毛线、格调、有范儿来形象自己的手机,那就没有用下去的必要了。今年流行元素玫瑰金色吸引了不少人的喜爱,如今手机圈最惹争议的三款玫瑰金,简直是逆天!

OPPO R7s

手机圈玫瑰金 OPPOR7s 玫瑰金

今年最火的玫瑰金OPPO R7s,用它让女生自信满满。外观与人一样完美,再说漂亮就没有词再来形容此款手机了。加之手机续航问题解决的甚是完美,现在只想用金星老师的一句“完美”来形容了。有人认为眼下最火非它莫属?你认为呢?

华为Mate S

手机圈玫瑰金 OPPOR7s 玫瑰金

华为Mate S新品发布比苹果6发布早一天,然而销量如何呢?还有待编者去核实。话说人们称它为手机中的明星,也不知道哪里吸引到了你们,为何称为明星手机?

红米Note3

手机圈玫瑰金 OPPOR7s 玫瑰金

虽然没有玫瑰金色但是有香槟金色两者傻傻分不清楚,可是争议也是不小的,雷大大在发布会上讲情怀弄得在下都要哭了,只想赶紧打住,别说了,我们都买还不行了么?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左左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手机圈玫瑰金OPPOR7s玫瑰金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