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无关天赋只因苛求 OPPO R9促全民追求“自然美”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Chien Wong   发布时间:2016-03-17 20:28:47

3月17日,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只是平凡的一天,但对于OPPO来说,这又是一个划时代的历史性时刻,OPPO春季新品发布会在北京演艺中心举办,众人期待的“全新闪充自拍专家”R9及R9 Plus如期发布,并且掀起了一场追求“自然美”之风,当然这个自然美指的是R9拥有的1600万臻美摄像头让你自拍时,美的更自然。

自然美,OPPO R9,R9发布会

1600万臻美自拍 R9美的更自然

当下,无论是朋友圈也好,还是看新闻也罢,随处可见的美颜PS脸,让人望而生畏,说的难听点,这简直就在演恐怖片,可能一开始还觉得有点新鲜,可时间越久,大家的审美就越疲劳,反而越来越希望回到“自然美”状态,可是素颜又实在是有点难为情,于是OPPO R9应运而生。

OPPO洞察了用户的这一需求,在前置摄像头方面通过独家定制,对普通1600万像素1/3英寸感光元件进行重构,提升对光的灵敏度与宽容度,降低噪点,使得画面更为清晰明亮,暗光表现更好;搭载了5P镜头,拥有78.1°广角,足以匹敌绝大多数智能手机的后置摄像头,而其光圈更是达到了惊人的F2.0。出色的硬件,构成了OPPO R9的前置臻美摄像头。要记得,这不只是一个普通的摄像头,而是“高画质”的相机。

在拍照方面,OPPO还将美颜功能升级到了极致美颜功4.0版本,由OPPO历时6个月调试,150次迭代,经过千人的调查和测试,才终于达到最满意的效果。首先,极致美颜4.0定义了在任何光线环境中,都是以“人脸曝光为优先,肤色还原更为自然”为成像基准。其次,OPPO R9在美颜自拍时候,把自拍者的眼睛表现得更为明亮,让被拍摄者看起来更有精神,神采飞扬。

凝光腰线极窄边框指纹识别

早在发布会之前,OPPO官方就已经曝光了R9的外观设计,其中凝光腰线无论手机如何转动,光总是停留在其上,圆润的R角,则让虎口更舒适。

而边框更是让大家大吃已经,白边+黑边仅有1.66mm,再加上自主研发U型轨喷胶工艺,让屏幕视觉无界同时又格外坚韧,R9整体看起来让人很舒服,很美观。

自然美,OPPO R9,R9发布会

当然,R9将指纹识别按键放在了手机正面屏幕下方,创新地采用锆宝石作为指纹按键材质,质感温润如玉,莫氏硬度达到8.5,信号强度更高,识别更灵敏。同时,学习型的急速指纹识别功能,可以做到息屏或亮屏状态下指纹解锁快至0.2秒,支持支付宝和微信指纹支付,并可以对重要软件与文件夹指纹加密。

软硬结合更出色

OPPO R9将所搭载的ColorOS系统升级到了3.0版本,它设计简约,交互直观,基础性能突出,是一次用户体验的飞跃。风格高度统一的应用和界面、细节中蕴含层次的图标、直观而简单的交互、相对以往更为提速的系统和让续航更长久的纯净后台,为用户带来更为悉心的体验。

自然美,OPPO R9,R9发布会

在硬件配置上,R9更是采用了搭载了MT6755处理器、4GB RAM和64GB ROM,同时还能够支持最大128GB microSD卡扩展,足以让大多数用户感到满意。全网通2.0和4G+,更是可以让用户随心使用三大运营商的4G网络。

写在最后:总体来说,R9的出现符合当下用户对于手机的真正需求,大多数人非常关心拍照功能,而R9的1600万臻美摄像头给了大家一个惊喜,让用户不再审美疲劳,自然美才是真的美!当然如果说您是一位游戏迷,那显然R9在硬件上可能还稍有欠缺。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Chien Wong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自然美OPPO R9R9发布会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