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OPPO R9摄像头详解 不普通在哪里?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Chien Wong   发布时间:2016-03-18 15:31:08

3月17日,OPPO在北京召开了R9手机发布会,这款主打拍照的手机新品,究竟隐藏怎样的玄机,“这不是一个普通的摄像头”究竟不普通在哪里?编者和大家一同对OPPO R9的摄像头进行详解。

OPPO R9摄像头详解 不普通在哪里?

在发布会之前,OPPO官方是这样对R9进行宣传的,“OPPO自主研发“臻美自拍技术”,不仅仅是软件升级,更是对摄像头硬件的全新重构,无论逆光还是暗光条件下,都能给你一张清晰明亮的自拍照。---出众的镜头,才配得上出色的你。”

OPPO R9摄像头详解 不普通在哪里?

前置1600万像素臻美摄像头

这个摄像头不同于以往的高像素相机,在前置摄像头方面通过独家定制,对普通1600万像素1/3英寸感光元件进行重构,提升对光的灵敏度与宽容度,降低噪点,使得画面更为清晰明亮,暗光表现更好;搭载了5P镜头,拥有78.1°广角,足以匹敌绝大多数智能手机的后置摄像头,而其光圈更是达到了惊人的F2.0。出色的硬件,构成了OPPO R9的前置臻美摄像头。

全景自拍

只需要在自拍时候向左右各旋转机身一次,OPPO R9就能自动拍摄3张照片并合成一张广角照片。全景自拍记录范围更广、成像图片更有趣。现在,即使独自出游,一张和美好风景的合影靠自拍就可以轻松获得。朋友聚会时,不需自拍杆也能完成一张多人自拍,真正实现自拍新“境界”。

OPPO R9摄像头详解 不普通在哪里?

后置1300万摄像头

OPPO R9后置摄像头是1300万像素1/3.06英寸CMOS感光元件,光圈为F2.2,单个像素点面积为1.12μm,是目前十分主流的手机拍照硬件配置。

OPPO R9采用独家的全局闪拍系统,拥有全新的双驱混合对焦系统,它包含传统的反差式对焦和全新的相位对焦,在光线条件比较好的情况下,OPPO R9默认使用相位对焦,而在光线条件一般或者夜景情况下,则使用反差式对焦。事实上,拍照包含了启动、对焦、成像等三个主要步骤,只有做到启动快、对焦快、成像稳这“二快一稳”才能又快又清晰地拍出照片。那些平时拍糊的照片,平时抓不住的瞬间,在全局闪拍系统下都能够清晰的展现。

极致美颜4.0

OPPO R7是率先使用美颜3.0的手机,从R7的受欢迎度来看,效果还不错,升级之后的4.0版本自拍效果更自然。PPO历时6个月调试,150次迭代,经过千人的调查和测试,研发出全新极致美颜4.0,让自拍美得更自然,更清晰。肤质更细腻、轮廓更立体,美得恰到好处。

写在最后:作为自拍技术的鼻祖,OPPO在自拍界是最有话语权的,而本次R9的出现,更加证明了OPPO的实力,在拍照方面确实值得给一个大大的赞,但若是配置搞上来那便更完美了!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Chien Wong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摄像头OPPO R9,臻美摄像头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