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富士康正式量产iPhone 8:秋季发布会与消费者如期见面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7-06-01 15:39:00

每年的iPhone代工为富士康带来了巨额效益,因此富士康对于苹果公司的订单十分谨慎认真。根据台湾电子时报消息,鸿海旗下的富士康正式开始量产苹果新旗舰手机iPhone8,鸿海董事长郭台铭亲自坐镇深圳龙华,并向集团内重要成员宣布苹果新款手机正式进入量产。

富士康正式量产iPhone 8:秋季发布会与消费者如期见面

富士康一直是iPhone主要的代工商,此前富士康已经大批量招募和培训新员工,准备iPhone新机的生产。

今年苹果预计将推出iPhone8、iPhone7s、iPhone7s Plus三款手机,其中iPhone7s、iPhone7s Plus是承接iPhone7系列的小幅升级版,屏幕尺寸依然是4.7英寸和5.5英寸,内部配置提升,但外观变化不大。

另外就是苹果重要的十周年版iPhone,苹果或直接称之为iPhone8,也有消息表明是iPhone Edition,采用5.8英寸OLED屏幕,超窄边框或全面屏设计,支持3D前置摄像头等。、

富士康正式量产iPhone 8:秋季发布会与消费者如期见面

iDropNews 援引了熟知苹果计划的工厂工人来源,称“iPhone 8”的“三围”为 143.59 x 70.94 x 7.57 mm,iPhone 7 为 138.3 x 67.1 x 7.1 mm。据悉,“iPhone 8”将比 iPhone 7 Plus 更厚,后者的尺寸为 158.2 x 77.9 x 7.3 mm。关于“iPhone 8”的重量,现在也不太清楚。但鉴于它会比 iPhone 7 更厚和更大,所以预计“iPhone 8”会更重。 iPhone 7 重 138 克,而 iPhone 7 Plus 重 188 克。

苹果iPhone8的生产工艺难度进一步加大,上市时间仍将在九月,但发售时间预计可能会比往年稍晚一段时间。这也是iPhone诞生十周年产品,即使晚些日子也是值得一等的。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wzx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富士康苹果iPhone 8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