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资讯快车:三星S8配4K分辨率 或为VR做准备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root   发布时间:2016-09-26 15:16:45

可能是三星note7boom的事件影响太大,三星迫不及待的想要转移媒体以及公众的注意力,于是把自家的2017年旗舰机三星s8的配置给曝光了,我们来看看具体什么情况:

资讯快车:三星S8硬件配置曝光 4K屏幕分辨率

根据国外媒体sammobile报道,S8将配备更加给力的Exynos 8895处理器芯片,配合Mali-G71 GPU。Mali-G71 GPU性能是S7系列Mali-T880 MP12 GPU性能的1.8倍,此外,该GPU性能高于高通骁龙830所配GPU。

Mali-G71 GPU采用了ARM最新的Bifrost架构,兼容VulkanAPI,OpenGL ES 3.2和AndroidRenderScript,支持4K屏幕和VR。

Mali-G71 GPU频率为850 MHz,采用16nm工艺,能够提供27.2Gpix/s的数据处理。此前报道称三星S8将采用4K屏幕!如今从曝出GPU性能来看,基本上没有问题。

其他方面,根据网友KJuma曝光的配置图显示,三星s8配备4200毫安大电池,采用高通骁龙八核处理器,900w+3000w的摄像头,支持蓝牙5.0,支持无线充电、支持投影等。

资讯快车:三星S8硬件配置曝光 4K屏幕分辨率

强劲的硬件配置+超高的分辨率,难道三星s8仅仅只为拼个参数,堆个硬件,做个手机那么简单?在我看未必,三星上4K意在VR,毕竟自家的GEAR VR也默默地推出了很长一段时间,资源方面背靠Oculus,就差一台超高分辨率的发烧级配置手机来驱动它了。

资讯快车:三星S8硬件配置曝光 4K屏幕分辨率

root点评:从曝光的三星s8参数配置上看,4K分辨率在我看来是一个很大的卖点,想想今年的手机大多还处在1080P分辨率阶段,三星明年直接跨过2K,上4K分辨率真是够霸气的,看来三星在为推广自家的GEAR VR埋下伏笔。

Link More:

三星s8四摄像头?我们可以发现今年的Note7没有搭配上双摄像头,然而作为安卓手机的领头羊三星怎么会这么容易放弃这双摄头机会呢,预计搭配双摄头下一款是明年发布的Galaxy S8/Edge。现在,常爱爆料的微博网友@i 冰宇宙透露,三星明年发布的Galaxy S8将有可能配备4个摄像头。

资讯快车:三星S8硬件配置曝光 4K屏幕分辨率

网友透露,三星S8 这四个摄像头分别为两个后置镜头、一个前置镜头和一个虹膜专用的灰度相机。据称,三星 S8 正在测试尺寸大小为1/2.0 英寸和1/2.3英寸的相机传感器样品,依然是三星和索尼混用。从爆料不难看出,三星对于提升新旗舰的拍照体验志在必得,同时会为Galaxy S8加入虹膜识别功能。

——节选自太平洋电脑网报道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三星s8资讯快车4K分辨率VR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