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苹果iPhone 6c还未发布 iPhone 8就上头条了!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6-01-04 14:12:26

今天是2016年的第四天,假期过后心情还没有收回来就已然看到苹果iPhone 8就上头条了!网友:不是说好的苹果iPhone 6c要发布么,怎么又出来个iPhone 8,想想也醉了。

如今已然到了2016的春天,苹果又将迎来一波儿新品的到来。什么苹果iPhone 6c、苹果iPhone 7等等都有消息称今年春天发布,可是这会儿了苹果iPhone 7却抢了风头。怎么回事呢?

苹果 苹果iPhone6c 苹果iPhone8 iPhone6c手机新传闻多种颜色今年春季发布

苹果 苹果iPhone6c 苹果iPhone8 iPhone6c手机新传闻多种颜色今年春季发布

苹果 苹果iPhone6c 苹果iPhone8 iPhone6c手机新传闻多种颜色今年春季发布

最新消息显示,iPhone 6c手机新传闻:多种颜色,今年春季发布。这款传闻中的iPhone 6c手机将配备A9处理器,2GB RAM,16GB存储空间,NFC,touch ID指纹识别等装置,这些配置至少说明它的运行速度不会慢。另外,这款传闻中的iPhone 6c手机将拥有4寸大小的屏幕、轻薄、金属或是塑料机身等方面,iPod touch其实起了个非常好的示范作用。

苹果 苹果iPhone6c 苹果iPhone8 果iPhone8 OLED屏幕好处多iPhone8手机或成首款机型

消息未定,iPhone 8就上头条了!据了解,OLED屏幕好处多,iPhone 8手机或成首款机型。近日据《韩国电子时报》消息,苹果已与三星和LG旗下夜景面板制造公司达成协议,由后者为其提供新iPhone所需的OLED屏幕。消息称,即使如此苹果最快也要2018年(iPhone 8)才能用上这种屏幕。

说到这里跟苹果手机上头条看来还得有硬货,苹果iPhone 6c手机还未发布,iPhone 8手机就上头条了!这速度真真是没谁了。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左左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苹果苹果iPhone6c苹果iPhone8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