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手机续航能力哪家强?OPPO N3 ?or LG G4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沧海   发布时间:2015-05-11 11:04:44

智能手机更新换代实在是太快,编者都跟不节奏了。不过,手机唯一升级更新欠缺就是手机续航能力。很多的用户都反应智能手机太费电了,如今给大家介绍两款号称手机续航能力很强,OPPO N3手机具有独特的闪充技术,则LG G4配备3000毫安电池容量,哪个更强呢?

OPPO N3,闪充30分钟电量即可飙升到75%。

OPPO闪充 PK vivo超长待机 续航赢家是谁?

OPPO N3,此机搭载了升级版的VOOC闪冲技术。OPPO的VOOC闪充技术,充电5分钟即可通话2个小时,充电30分钟电量即可飙升到75%。这项功能从数字上来看,其实感觉并不强烈,但真正用过以后就知道确实是用了就回不去的功能。闪冲特别适合经常出差在外的用户使用。

另外,OPPO N3是世界第一款搭载手动自动一体化设计、电动旋转摄像头的智能手机,摄像头可以进行206°旋转,旋转最小精度为0.012°,为拍摄带来了方便。PPO N3搭载了1600万像素1/2.3英寸CMOS,单位像素面积达到了1.34μm,超过了目前主流安卓手机1.12μm的规格,达到了主流数码相机的标准。而通过PI原画引擎2.0+的“超清画质”功能,其能够提供6400万像素的超大幅照片!

LG G4,仅需要127分钟便能够将电池充满。

OPPON3闪充技术  LGG4智能手机

LG G4 此次所配的3000毫安时电池容量相比过去变化不变大,但仅需要127分钟便能够将电池充满,这在同类旗舰机型中仍属不错的表现,而且能够更换电池也是该机的优势之一,这省去了用户携带移动电源的不便。此外,该机还配备了5.5英寸IPS触控屏,并支持2K(2560×1440像素)分辨率和量子点面板,色彩表现力提升20%、而亮度和对比度则分别提升25%和50%,所以能够获得如此的续航表现实属难能可贵。

看来两款手机续航能力都有所提高。OPPO N3,闪充30分钟电量即可飙升到75%;则LG G4,仅需要127分钟便能够将电池充满。从以上内容来看,OPPO N3的闪充技术还是略胜LG G4的,不知道你看好哪款呢?喜欢哪款就下手吧。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左左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OPPON3闪充技术LGG4智能手机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