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诺基亚回归中国市场 能否王者归来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左左   发布时间:2015-01-15 08:33:27

企业的成功与否关键是在于业绩,而诺基亚在苹果三星智能机的冲击下失去中国这个大市场,频频换帅是否能加速市场反应,诺基亚回归中国有市场吗?

诺基亚回归中国市场 能否王者归来

诺基亚回归中国有什么对策?

诺基亚错失智能机时代无疑是溃败的原因之一,这个教训的代价实在沉重。携手微软凭Windows Phone希望抢夺智能机市场,可惜高端有苹果和三星,中低端也有一众国产品牌商,诺基亚并不是现时人们的第一选择了,价格就是最好突围而出的办法。无奈诺基亚每次过高定价和跳水后续,识时务者为俊杰,放下身段,旗舰机不要比消费者的预想高出一段好吗,每次*999的价格每次都用在旗舰机的身上,这的确是诺基亚老毛病,你觉得需要作出反应吗?

福利活动做的够吗?每当有什么福利我们只能眼红外国消费者,不能满足中国消费者爱占便宜的心理。打亲民牌重拾消费者对诺基亚的信心,优惠人人爱,要的就是吸引消费者尝试新的诺基亚。诺基亚无需做到苹果那样高高在上的模样,也不需像小米弄什么饥饿营销,实实在在改变销售模式受益群众,当然诺基亚争取尽快在中国发布新机和上市,并把目光放长在4G网络建设上也看出努力,不过笔者认为还未足够。或许诺基亚可以向肯德基学习经验。

伦敦市场调研公司CCS的调查员Geoff Blaber称,“对于诺基亚来说,步入中国这一强大的市场很令人鼓舞”;诺基亚销售主管Colin Giles称,诺基亚最终计划与中国电信合作销售电信版Windows phone,诺基亚称将会在第二季度全线在中国市场销售Windows phones;芬兰赫尔辛基的诺迪亚银行(Nordea)分析员Sami Sarkamies则称,“第二季度中国市场必将会发生不小的改变。”

策略分析公司还称,微软获得了诺基亚对Windows Phones的全力支持,不过,却很难得到其他手机制造商相应的支持待遇,例如说三星公司,三星已经完全把重心放在了 Android系统上面。去年最后一季度,微软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下降到只有2%,2010为3%,而四年前时则为13%。

总之诺基亚要想得到中国市场不要太这于着急,要跟着时代潮流进行定位。诺基亚质量再好没有跟上人们的步伐也是不行,希望这次诺基亚能顺应时代的潮流,这样才能走的长久。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左左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中国王者市场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