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iPhone 16 Pro A18 Pro芯片将增强AI保留6核GPU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4-03-26 10:24:09

A18 Pro 芯片将配备 6 核 GPU,与 iPhone 15 Pro 机型中的 A17 Pro 芯片相同。

iPhone 16 Pro   A18 Pro芯片将增强AI保留6核GPU

据传iOS 18将为一系列 iPhone 功能和应用程序提供新的生成式 AI 功能,包括 Siri、Spotlight、Apple Music、健康、消息、数字、页面、主题演讲、快捷方式等。据报道,苹果已经考虑与谷歌、OpenAI 和百度等公司合作,至少实现其中一些功能。

据传 iPhone 16 Pro 机型将配备升级版神经引擎,其核心数“显着”增加,可以让 iOS 18 的一些生成式 AI 功能成为这些机型独有的。更大的芯片尺寸将与神经引擎有关,该引擎可以为设备上的生成​​人工智能功能提供动力。

苹果公司承诺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生成式人工智能产品。iOS 18 将于 6 月份的苹果开发者大会WWDC上预览,因此我们距离了解该公司的计划只有几个月的时间了。

凭借 A17 Pro 芯片,iPhone 15 Pro 机型的图形能力较之前机型有了显着提升。苹果表示,新的 6 核 GPU 比 A16 Bionic 芯片中的 5 核 GPU 速度提高了 20%,而且能效更高。iPhone 15 Pro 型号还支持硬件加速光线追踪和网格着色,以改进图形渲染,从而在游戏中呈现更逼真的图形。

苹果将在 A18 Pro 芯片上坚持使用 6 核 GPU,因此今年 iPhone 16 Pro 机型的图形改进可能会更加有限。苹果预计将于 9 月发布 iPhone 16 系列。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iPhone16ProA18Pro芯片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