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官宣2月发布realme 12 Pro系列 印度已发布我们来看看配置吧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4-01-30 09:12:07

realme 官方宣布真我 12 Pro 系列手机将于 2 月发布,新机将配备同档前所未有的“6400 万超光影潜望长焦”。

官宣2月发布realme 12 Pro系列   印度已发布我们来看看配置吧

真我 12 Pro 系列手机已在印度发布,我们来看看它们的配置吧。

官宣2月发布realme 12 Pro系列   印度已发布我们来看看配置吧

realme 12 Pro

realme 12 Pro 配备 6.7 英寸 OLED 面板,侧面弯曲。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100%DCI-P3色域、最高240Hz触摸采样率。该芯片组是高通骁龙 6 Gen 1,具有 2.2 GHz CPU 和 Adreno 710 GPU。

realme 12 Pro拥有5000mAh电池,并且该电池支持67W SuperVOOC充电。19分钟即可充满50%,而充满整个电池只需48分钟。

50 MP 主摄像头配备 OIS 和 1/2 英寸大小的索尼 IMX882 传感器。这款 2 倍长焦拍摄器配备 32 MP 索尼 IMX709 成像器,尺寸为 1/2.74 英寸。最后还有一个 8 MP 超广角拍摄器和一个 16 MP 自拍拍摄器。

该手机预装 Android 14 和 realme UI 5.0。两种颜色均采用纯素皮革后背。提供深海蓝和领航员米色两种配色。

realme 12 Pro 有两种内存版本,均为 8 GB RAM。128 GB 版本售价为 25,999 印度卢比(当前约 2244 元人民币),而 256 GB 版本售价为 26,999 印度卢比(当前约 2330 元人民币)。

官宣2月发布realme 12 Pro系列   印度已发布我们来看看配置吧

realme 12 Pro+

Plus 版本配备相同的 6.7 英寸 OLED 面板,峰值亮度为 950 尼特,电池容量为 5,000 mAh,充电功率为 67W,从技术上来说,比前代产品的 100W 功率有所下降。

realme 12 Pro+ 配备了 骁龙 7s Gen 2 芯片,并配有 8 GB 或 12 GB RAM 以及 128 GB 或 256 GB 存储空间。

12 Pro+ 上配备索尼 IMX890 传感器的 50 MP 主摄像头f/1.8 光圈。 64 MP 潜望式长焦镜头,具有 3 倍光学变焦(相当于 71 毫米)、f/2.6 光圈、OIS 和 OmniVision 的 1/2" OV64B 传感器。8 MP 超广角相机与常规 12 Pro 共享,而自拍相机则升级为 32 MP 索尼传感器。

这款手机还搭载 Android 14 和 realme UI 5.0,提供深海蓝、领航员米色。

realme 12 Pro+ 的售价8/128 GB 版本为2999印度卢比(当前约 2589 元人民币) ,8/256 GB 版本为 31,999 印度卢比(当前约 2762 元人民币),12GB / 256GB 售价 33999 卢比(当前约 2934 元人民币)。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realme12Pro系列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