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明与暗的极致探索!光绘艺术家与海信电视U8双向奔赴

   发布时间:2023-12-28 11:40:35

在普通人眼里,光是能让色彩真实浮现的明亮。但在艺术家眼里,光还是可以绘制生动艺术的画笔。对于光的极致追求,总有一些人与事物会双向奔赴,比如光绘艺术家王思博与他的“最佳选择”海信电视U8KL。

12月26日,海信电视发布《以光对撞黑夜 将民族文化光耀世界》用户故事视频,片中以颇具哲思的表现形式,讲述了著名光绘艺术家、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王思博,对于光绘创作的艺术造诣和极致追求。对于王思博来说,海信电视U8KL不仅让其心中的极致明暗、精致色彩完美呈现,更成为了他生活里享受视听盛宴的最佳利器。

 

从光绘艺术家的极致追求,见证冠军画质实力

光绘,是一项快速捕捉光源运动轨迹的独特艺术。对于这种极致明暗、光影交织、细节丰富的作品来说,王思博对于显示设备的画质要求极高,因为这直接决定了是否能把最真实的创作理念,得以完美呈现给观众。如他所说,“每一项细节的准备,都影响图案、线条、光影的最终呈现。差之毫厘,失之千里。”

 

正是在这种极致的创作追求下,海信电视U8KL成为王思博的最佳拍档。从片中作品不难看到,那些翻涌出来的奇珍异兽,从天马行空的想象中跃然屏幕之上。通过海信电视U8KL 85英寸版本的2400级分区,在强大的精细控光能力下,让每一丝光束都纤毫毕现,保障屏幕控光均匀输出,该亮的地方亮、该暗的地方暗。

此外,王思博在北京永定门前创作的《光绘龙凤迎新》,一龙一凤活灵活现从屏幕前飞跃而出,似乎打破了与观众横隔的“次元墙”。那么这种生动的明暗交织变化,是如何呈现的呢?海信电视U8KL拥有着3300nits的峰值亮度,不仅让画质更加通透,且观感更加接近真实,另外通过178°广视角特性的黑曜屏,从各个角度来看,都会有着最好的画质体验。

 

就像作者王思博所说,“暗部的地面已无限趋近于纯粹的黑,即便是麒麟的毛发,也亮的根根鲜明,这超乎了我的预想。”这种一丝一毫光影流动的表现力,足以见证海信电视U8KL的冠军画质实力。

 

ULED X参考级影像,不同生活皆有极致体验

海信电视U8KL不仅是王思博艺术创作的最佳选择,也为其带来了生活里的最佳视听享受。在片中,王思博与朋友们观赏作品时,每一幅都有着身临其境的感受。这是因为,海信电视U8KL是基于ULED X感知画质技术平台而打造,能通过“毫米波智能感控+全维环境光感知+16bits感控环境光”技术,做到感知人、感知画质、感知环境,并随时动态调节画质,让好画质不挑环境。

 

为什么ULED X能带来这样的用户体验?原因在于,海信电视ULED X基于对上万家庭用户的真实光照研究,以全新的环境及人物感知模块、背光、屏、芯片技术等多维度研发创新,给予用户真实使用场景下的最佳画质。每一台基于ULED X平台打造的产品,都在最大程度上激发了Mini LED背光技术的潜能,无论是电影、刷剧、游戏还是观赛,不同用户需求都能享受到极致视觉盛宴。

 

总之,海信电视U8KL不仅满足了专业人士对光影艺术的极致追求,也能让生活里不同需求的用户,皆享受到最佳视听体验,并在各类场景下发挥着冠军画质实力。如此看下来,这样的“全垒打”扛鼎之作,又有谁不会心动呢?

netease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