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三星新一代 FE系列新品 手机、耳机、平板电脑齐发布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3-10-04 13:59:08

三星在今日早间发布了新一代 FE(Fans Edition)系列新品。三星 Galaxy S23 FE 手机、三星 Galaxy Buds FE 无线耳机、两款三星 Galaxy Tab S9 FE / FE+ 平板电脑。

三星新一代 FE系列新品  手机、耳机、平板电脑齐发布

三星 Galaxy S23 FE 手机

手机正面配备 6.4 英寸 AMOLED 直屏,分辨率为 2340 x 1080,支持 120Hz 高刷,屏幕覆盖大猩猩玻璃 Victus,采用金属框架。 S23 FE 在美国市场搭载骁龙 8 Gen 1 处理器,在全球市场推出 Exynos 2200 处理器版本,提供 8GB RAM 和 128GB / 256GB 存储空间,三星承诺提供四次主要的操作系统更新和五年的安全补丁。

这款新机搭载后置三摄,分别为 50MP 主摄、12MP 超广角摄像头、8MP 长焦摄像头,前置 10MP 单摄像头。内置 4500mAh 电池,支持 25W 有线充电 + 15W 无线充电 + 反向无线充电,还支持 WiFi-6E、蓝牙 5.3、IP68 防尘防水、NFC 等功能。

三星新一代 FE系列新品  手机、耳机、平板电脑齐发布

三星 Galaxy Buds FE 无线耳机

采用入耳式设计,配色有石墨黑、神秘白色,耳机外观采用独特的鲨鱼鳍形状设计,提供三个不同尺寸的硅胶耳塞和两个额外的翼尖,以更好地贴合用户耳朵。用户轻敲触摸 Galaxy Buds FE 表面可以实现控制各种功能。

配备单驱动单元,每个耳机都有 3 个麦克风,其中 2 个外部麦克风,还有 1 个在内部,用于提供主动降噪功能(ANC)。还支持环境声模式,用于在不取下耳机的情况下感知周围环境。开启 ANC 主动降噪之后,耳机续航时间为 6 小时,搭配充电盒使用,续航时间可延长至 21 小时。关闭 ANC 主动降噪之后,耳机续航为 8.5 小时,搭配充电盒为 30 小时。

三星新一代 FE系列新品  手机、耳机、平板电脑齐发布

三星 Galaxy Tab S9 FE / FE+ 平板电脑

三星 Galaxy Tab S9 FE 拥有 10.9 英寸显示屏,具有 90Hz 的自动刷新率。 配备 8 MP 后置摄像头和 12 MP 超广角前置摄像头。电池为 8000mAh。提供 6GB + 128GB 和 8GB + 256GB。

三星 Galaxy Tab S9 FE+ 配备了更大的 12.4 英寸屏幕。具有 90Hz 的自动刷新率。配备 8 MP 后置摄像头+8MP 超广角后置摄像头。和 12 MP 超广角前置摄像头。配备 10090mAh 电池,号称一次充电可播放 20 小时的视频。 提供 8GB + 128GB 和 12GB + 256GB,并且可以选择使用 microSD 卡扩展到 1TB。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三星GalaxyS23FE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