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iPhone 15 Pro Max 将面临 3-4 周的延迟 10月份发货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3-08-22 09:48:03

预计 Apple 将在9 月 12 日发布新款 iPhone 以及 Apple Watch Series 9 和 Ultra 2 。预订可能会在 9 月 15 日开始,并在 9 月 22 日开始交付。 iPhone 15 Pro Max 的交付时间在 10 月 6 日到 10 月 13 日之间。

iPhone 15 Pro Max 将面临 3-4 周的延迟  10月份发货

前几年,苹果公司曾将某些 iPhone 型号的发货时间比其他型号晚几周。例如,iPhone XR 在 iPhone XS 之后发货,iPhone 14 Plus 在 iPhone 14 之后发货。iPhone 12 mini 和 iPhone 12 Pro Max 的发货时间也比 iPhone 12 和 iPhone 12 Pro 晚几周。

iPhone 15 系列预计将像新款 iPad 一样,用USB-C取代 Lightning 充电端口。iPhone 15 和 iPhone 15 Plus 将采用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引入的动态岛设计。

钛预计将取代 iPhone 15 Pro 和 iPhone 15 Pro Max 上的不锈钢。Pro 型号还将用类似于 Apple Watch Ultra 上的操作按钮的可编程按钮取代标准静音开关。

iPhone 15 Pro Max 将面临 3-4 周的延迟  10月份发货

由于图像传感器准备就绪,配备最先进相机系统的iPhone 15 Pro Max 可能会推迟到 10 月份。

相机零部件供应商索尼将无法及时提供 iPhone 15 Pro Max 使用的图像传感器,使其无法与其他新机型一起发货。

预计苹果将为 iPhone 15 Pro Max 提供最大的相机升级,它将使用潜望式镜头系统,提供比当前 3 倍限制更大的光学变焦。iPhone 15 Pro 将不会获得此升级。iPhone 15 和 iPhone 15 Plus 将配备超广角和广角摄像头,但不配备长焦摄像头。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iPhone15ProMax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