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8月4日 鸿蒙OS 4.0或将与华为Mate 60系列一同亮相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3-06-13 09:41:03

第五届华为开发者大会 2023(Together)将于 2023 年 8 月 4 日至 2023 年 8 月 6 日在东莞松山湖举行,带来有关 HarmonyOS 4.0 的最新内容。

8月4日 鸿蒙OS 4.0或将与华为Mate 60系列一同亮相

2019-2022,回顾过去四届HDC.Together,我们携手并进,以科技创新为驱动,点亮满天星辰,创造一个又一个辉煌。

8月4日起,第五届华为开发者大会2023(Together)再次启航,承载万千期待,开启崭新时代。

聚焦新版本、新体验、新流量、新商业、新机遇,构建未來智慧生活蓝图。

技术专家、行业大咖、全球开发者云集现场,共同演绎HarmonyOS生态精彩体验。

主题演讲、技术论坛、HarmonyOS生态峰会、场景互动展示、音乐节、美食广场....

8月4日 鸿蒙OS 4.0或将与华为Mate 60系列一同亮相

华为 HDC 2023 开发者大会议程主要分为七大部分,其中 HarmonyOS 生态峰会将汇聚主题演讲、松湖对话、白皮书、重大发布等重要议程。

去年,鸿蒙开发者数量已超过 200 万,搭载 HarmonyOS 的华为设备已达 3.2 亿。鸿蒙智联产品发货量超 2.5 亿。

华为携手更多生态合作伙伴,引领产业协同发展,京东、百度、支付宝、微博都将接入鸿蒙生态,共同探索更多利于消费者的体验与服务。

鸿蒙OS 4.0或许将会与华为Mate 60系列一同亮相。

8月4日 鸿蒙OS 4.0或将与华为Mate 60系列一同亮相

华为Mate 60采用曲面机身设计,镜头区域依旧为圆形的“奥利奥”造型。华为Mate 60系列的镜头分布要更向外,而且通过一条金属隔离带,将圆形矩阵分割为上下两个部分。

华为Mate 60系列搭载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没有提供5G通信支持,只能使用4G网络,不过可以通过一些其它方式来实现5G通信功能,比如专门的手机壳配件。华为可能通过某些方式,让Mate 60系列能直接支持5G功能,比如通过第二代骁龙8+外挂5G基带的方式。

华为Mate 60系列会继续提供北斗卫星通讯功能,影像方面会是该系列的主打功能,长焦的表现或许是其主要突破点。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鸿蒙OS4.0华为Mate60系列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