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三星发布全新 57 英寸和 49 英寸 Odyssey 游戏显示器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3-01-04 09:34:40

三星在 CES 2023 开始时宣布了四款新显示器型号。其中两款是游戏显示器,一款针对设计师和摄影师,最后一款用于媒体。

三星发布全新 57 英寸和 49 英寸 Odyssey 游戏显示器

旗舰机型是新款 Odyssey Neo G9 (G95NC)。该型号配备 57 英寸、32:9 纵横比的 LCD 面板。该显示器的分辨率为 7680x2160,本质上是两个并排放置的 4K UHD 显示器,刷新率为 240HZ。这意味着显示器每秒刷新近 40 亿像素。

分辨率和刷新率组合提供动力的是世界上第一个 DisplayPort 2.1 (UHBR13.5) 连接器,它提供 54Gbps 的带宽,目前唯一支持该标准的设备是 AMD 的 Radeon RX 7900 XTX 和 7900 XT 显卡。新的 DP2.1 标准还支持无损显示流压缩,以实现比原始带宽本身允许的更高的分辨率和刷新率组合。

该显示器具有 1000R 曲率,并使用带有量子点层和 VESA Display HDR 1000 认证的迷你 LED 背光。三星还在显示屏上使用了哑光涂层以减少反射。

三星发布全新 57 英寸和 49 英寸 Odyssey 游戏显示器

第二种游戏型号是 Odyssey OLED G9 (G95SC)。该型号配备 49 英寸 32:9 OLED 面板。它具有 5120x1440 的分辨率(因此并排放置两个 1440p 显示器)和 240Hz 的刷新率。这里没有 DP2.1 支持。

该面板具有用于提高色彩饱和度的量子点层,三星声称真正的 RGB,这可能暗示标准的 RGB 子像素阵列,这在 OLED 显示器中并不常见。作为 OLED 面板,它具有逐像素局部调光、纯黑色和接近 0.1 毫秒的响应时间。

OLED G9 包括 Netflix、YouTube 和 Prime Video 等应用程序,因此您无需插入计算机即可观看内容。还通过内置的三星游戏中心平台支持 Xbox Cloud Gaming 和 Nvidia GeForce Now。

三星发布全新 57 英寸和 49 英寸 Odyssey 游戏显示器

ViewFinity S9 (S90PC) 不仅与 Apple Studio Display 有一些相似之处,而且规格也大致相同。它有一块 27 英寸 5K 液晶面板,分辨率为 5120x2880(四倍于 1440p)。三星声称 DCI-P3 覆盖率为 99%,色彩准确度的平均 Delta E ≤ 2(在这种情况下,dE 表示与实际色彩信号和显示器再现的偏差,dE <2 是人类无法察觉的)。

该显示器具有内置的色彩管理功能,能够使用智能手机和三星智能校准应用程序对其进行粗略校准,尽管创意专业人士最好投资购买实际的硬件校准工具。默认情况下,面板具有哑光涂层。

ViewFinity S9 具有 USB-C 和 Thunderbolt 4 接口,非常适合与 PC、Mac 和 iPad Pro 一起使用。额外的端口允许连接其他外围设备以及捆绑的 4K SlimFit 相机。内置的 Samsung Smart Hub 具有 Google Meet 等应用程序,无需连接 PC 即可工作。

三星发布全新 57 英寸和 49 英寸 Odyssey 游戏显示器

最后,还有智能监视器 M8 (M80C)。这是带有 32 英寸 4K 面板的现有型号,但现在也有 27 英寸的型号。该显示器具有内置媒体播放应用程序以及用于连接智能家居设备的 SmartThings Hub。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三星Odyssey游戏显示器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