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吉利旗下星际时代全资控股魅族科技 黄章退出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3-01-03 09:08:08

珠海魅族科技有限公司近期在工商经营方面发生了变化。

吉利旗下星际时代全资控股魅族科技  黄章退出

继原股东黄秀章(又名黄章)、天音通讯控股有限公司、珠海宏华新动能股权后,吉利控股武汉星际魅族科技有限公司成为唯一股东投资基金(有限合伙)、海通创新证券投资有限公司等退股。

在此过程中,公司市场主体类型由“其他有限责任公司”变更为“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吉利旗下星际时代全资控股魅族科技  黄章退出

今年7月4日,湖北星际时代科技有限公司与珠海魅族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合同,称星际时代持有魅族科技79.09%的控股权,并获得独家公司的权利。

同日,公司工商经营发生变化。珠海魅族科技有限公司任命沈子瑜为新任董事长,接替黄秀章。武汉星联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成为公司主要股东,沈子宇接替黄志攀为法定代表人。黄秀章被降为大股东。

交易完成后,吉利汽车创始人李书福将继续担任星际时代董事长,星际时代副董事长沈子瑜将担任魅族科技董事长。这两个职位将由同一个人担任。

2021年2月,魅族内部信披露,黄章辞去公司CEO一职,由其弟黄志攀接任。直到吉利宣布收购魅族的计划后,黄章才公开露面。

黄章的时代终结了。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魅族科技黄章退出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