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京东苹果20点狂促升级 iPhone 14 Plus领券立减1250元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2-11-10 08:54:42

京东 11.11 狂欢今日 20 点开启巅峰盛典,iPhone 14 可领 700 元大额券,iPhone 14 Plus 领券立减 1250 元,iPhone 13 领券立减 800 元。

京东11.11狂欢今日20点开启巅峰盛典 iPhone 14 Plus领券立减1250元

iPhone 14 相机正面搭载了全新的 1200 万像素超广角主相机,具有 f / 1.5 光圈和基于传感器的稳定功能。更大的 1.9 微米像素,苹果声称低光图像质量提高了 49%,而夜间模式的速度是原来的两倍。还有新的 1200 万像素 TrueDepth 摄像头,前面有自动对焦功能。苹果表示,它还在图像管道的早期应用 Deep Fusion 图像处理,提高了低光性能和色彩渲染,将这项技术称为“光子引擎”。视频录制还获得了一种称为动作模式的新稳定模式,该模式使用整个传感器实现万向节式的稳定性。

领到 700 元券后,iPhone 14 低至 5299 元起.

京东11.11狂欢今日20点开启巅峰盛典 iPhone 14 Plus领券立减1250元

iPhone 14 Plus,6.7英寸。iPhone14Plus的续航能力,能够达到21小时4分钟大屏旗舰加上不具备LTPO技术,所以续航要多发力。iPhone14Plus除了续航强势,加上大屏幕以外,超视网膜XDR显示屏,支持车祸检测、A15仿生芯片、6GB运存等。

领取 1250 元券后,iPhone 14 Plus 低至 5749 元起.

京东11.11狂欢今日20点开启巅峰盛典 iPhone 14 Plus领券立减1250元

iPhone13的屏幕尺寸是6.1英寸,不支持ProMotion自适应刷新率技术,但绝对够普通用户使用了。iPhone13的机身重量只有173克。iPhone13后置了1200万像素双摄。 这款手机的实力很强,正面配备了OLED 超视网膜 XDR 显示屏,分辨率 2532*1170,显示效果还是蛮出色的。再加上搭载的A15处理器让其性能有了更强的表现。

领取 800 元大额券后, iPhone 13 到手价 4599 元。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iPhone14Plus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